呵呵!!! 終於都到平安夜了!!! 真好... 各位
朋友及同學... 聖誕快樂!!!
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奇怪呢??? 人家
都拒絕你... 為何還要這樣呢??? 呵呵..
真奇怪!!!!
雖然今天依然都要補課.. 但是.. 我很快
樂了!!! 呵呵!!! 雖然我知道這個夢想未必會
實現.. 但是.. 有幾個願望也不太過份吧!!! 雖
然很難實現... 在傷心的時候.. 想起那些美滿
的希望.. 感覺也不錯的!!! 呵呵.. 我還是相信
運氣會望我達成願望的!!!!
呵呵!!! 好男人及董事長... 你們失縱了嗎???
快出現吧!!! 大家都很需要你們呢!!! 我也很需
要你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