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我很乖呢.. 我回校幫這個葉偉儀老
師做事.. 呵呵!! 很好笑呢.. 我發覺那些小六生
很有童真的.. 令我也覺得自己年青了!!! 呵呵..
很久沒上這日記了... 自己差點也忘記了!!! 經
過今天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與陌生人的溝通還
不錯的... 我終於發掘到自己的一個優點了!!! 與
小學生談天真不錯... 他們好像沒有煩惱的.. 面上
都掛上甜甜的微笑.. 真好.. 真令人羨慕呢!!! 另外..
謝謝老師的飯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