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一回事的??? 四川
的同胞... 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幫助他們... 如果
他們可以選擇的話... 他們必定會選擇令自己的親
人平安無事... 也不需要我們的損款的!!! 失去親人
的感受... 又怎會是金錢可以補償呢??? 但是.. 既然
我們不可以令他們的家人.. 朋友復活... 所以.. 我們
只好協助他們外在的需要吧!!! 這幾天.. 我已經刻意
不去接觸這些新聞了... 但是.. 只是那點新聞.. 已經
令人十分悲傷了!!! 各位.. 珍惜現有的幸福吧!!! 幸福
真不是必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