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志哥= =''
把你的老婆借走了,,
不要扁我喔><''
跟傻興說''三級不文'',,
滿腦子也是小妹妹的傢伙,,
快要笑垮我了><////,,
記不得我的名字就敷衍一句,,
''膚淺的提問,,我不會答你的''
還贈送中指給我= =''
今天有人請我吃CHEESE CAKE,,
我真的吃呆了,,很飽肚=]''
還有美味的三文魚刺身,,
早陣子己吃膩了三文魚的我,,
只單因為是傻興切的,,,而吃了好幾塊''
飽到不行就是了= =''
乖乖的在仙跡做家課,,
最近常常走到仙跡,,
打搞別人的次數奇高= =''
很喜歡WING跟LAI''
感覺自己變了,,
變得放縱了,,任性了,,
還好身邊總有疼我的人,,
感謝你們=]''
這晚焜致電給我,,
不知怎的,,我語氣冷得很,,
每句話也刻薄得很,,
掛線後我才發覺根本不是自己= =''
連SHAN也說氣氛冷了好幾度,,
對,,居然對焜反感了,,
現在的我,,知道誰是焜,,
卻不認識焜這個人,,
算了,,反正之前的我也不知跑到哪裡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