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olO茄路路之隱隱隱不定時記
誠實待人 處事守信 謙虛禮讓 上進勤奮
purplekarol
暱稱: 卡路.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PhotoDay
2007-01-30
好開心
朋友仔
2007-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3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7 年 1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1-14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都是看書天.

 

看看chem, 看看phy, 就這樣過了一天了.

要好好記住心中的信念呢!

 

發覺自己已經不太喜歡跟人談話了.

免得又引起一場爭辯, 滿有火藥味的.

不明白就罷, 但請不要面紅耳赤地反駁我.

我就是不想自討一身麻煩, 你願意的便自己親身去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鳴呼!

專心點吧! 我不想拖累你!



2007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不爽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超級不爽地過了幾天.

 

自己愈來愈愛恨分明.

當發現他人做了一些對我不好的事總是耿耿於懷.

不喜歡的情緒暴現, 可惡!

算吧, 我是不快哩!

 

CO的事很忙.

兩天都是七時放學.

會議中, 我很不自然.

回到家, 又是那些說話.

無論在外在內也是困.

無處容身?!

 

知死了知死了. 今天的事今天做.

星期六日溫習總覺得大都溫過.

PHY gravitation...不知道幹甚麼.

還是與它拚過了!

CHEM溫了書看了note再看哥哥的note.

好好好好好...(哥哥快生日了!)

還是計舊的PMATH(新的計完了)舊的PHY EX.

以往真是太懶.

 

UE mr.yau總覺得我很勤力才會考得好.

其實校內試我一直都好,

無奈校外試會...唉!

不過我會再努力的.

 

這次exam CLC及PMATH最差.

[PMATH估佢唔到] 蔡sir會否大跌眼鏡?!

一向quiz得尚可的, 跟他學了第三年的學生跌入了井.

POOR!

所以我要更努力!



2007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1-09 分類: 未分類

Overall champion: Sing House!

誠社今天好威!

小小社職員很高興, 所以跟了出去拍照!

Yeah!

 

不斷給人偷拍, 一定有很多怪相的相出現.

 

棒!

可惜我一回家就睡了!

又常常看電視...

 

真的難辨誰是誰非.

所以我選擇獨來獨往, 自己一個背着背包來回.

 

你要加油! 我也要!



2007 年 1 月 7 日  星期日   陰天


自閉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閉關中...

我不想再跟大家說話了!

我總是自悲的, 也怕說錯話.

你們總是"串串貢", 冷嘲熱諷般...

我要大叫[哼]一聲.

 

沒有人說過你可以轉dept.

我不知道你想怪責誰, 會否是我.

但我想說, 太不聞不問便會這樣.

自己的本分也未做好, 怎麼轉?!

難道你就可以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麼?



2007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三   雨天


最灰的上課天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未起床已下雨, 準是一個灰暗的日子.

 

多少個千千萬萬, 想不到我的成績竟如此差.

從收卷那一刻起, 我已不敢直視班主任.

我失手了, 失手了, 儘管大家都不相信.

無奈, 這是事實, 我也不想的.

唯有寄望以後要專心發奮.

我的內心有點想跟老師說句對不起, 我真的超級不小心.

你們也看見了, 可能是我太慌亂.

以後要記緊: 專心! 謹慎!

 

在此檢討這半學年的生活習慣:

1. 由於中六需兼顧大量職責, 應妥善分配時間, 把工作分清. Have a better time management.

2. 課程既是緊迫, 需充分利用每一天的時間預習複習, 不要浪費每天的光陰, "今日的事今天做". 切忌"臨急抱佛腳".

3. 做事需小心謹慎, 不要大意.

4. 要量力而為, 不要參加太多活動.

5. 早睡早起, 準時.

6. 要少看電視, 玩電腦遊戲和聊天.

 

我要努力改進!



2007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快要上學了 分類: 未分類

卷是要派的了!

差確是差的了!

我還是要好好面對!

反省過失!

繼續努力!



零七,你好! 分類: 未分類

Hello! My dear 2007!

 

今天, 無無聊聊地看過書就過了這個元旦.

我的學習方法就是有問題, 還是我的生活習慣本是有問題?!

我有很多無聊的圖書也想看, 無奈有很多有趣的書也沒有看過...

唉...工作又不是, 玩樂又不是, 那麼我在做甚麼??

我不知道...

 

下午收到一個電話, 是一個群體的約會來.

我一直沒有打算去, 因為...因為...因為...

因為我沒錢用了, 八達通只剩四元幾角...

錢包沒錢了, 還在欠債.

而且, 我現在很怕到多人的地方.

我會覺得很不自然, 我會身不由己.

我想靜靜地過日子.

我想悄悄話, 不想大笑大叫.

腦海中反覆想起: 今天的苦幹 他朝的進步 成就與光輝背後要辛苦幹

這就是零七年的第一天了.



200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聖誕回憶 分類: 未分類

翻看舊聖誕咭, 對以往的一段段回憶總是難以忘懷.

 

想不到, 我由中一二便開始儲別人給我的咭.

中四那年收得最多, 最印象深刻的也是這一年.

云云給我那些聖誕咭, 每年也畫得滿滿的.

雖然畫工不美, 但是卻令我感到絲絲的溫暖, 令人會心微笑.

我看見長毛給我的毛毛熊聖誕咭, 那時他說這是最漂亮的,

內裡貼滿貼紙, 必定是想不出該寫甚麼才這樣做.

阿雞那張盡是說話, 還記得他說他那年只送出了三張咭,

我能收到一張, 應該高興.

我還收過基基的聖誕咭呢! 但字卻既小又少.

哈, 還有很多很多, 都很有心思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保留聖誕咭呢?

雖然, 送聖誕咭是不環保, 但我仍喜歡這個活動.

如果你會把聖誕咭保留, 翻看時必能令你感觸不少.

我覺得, 這是節日的心意, 拉近大家的距離, 確是令人窩心的.

所以, 大家不妨把握這個機會, 寫下心底的話給身邊的人.

有時候, 只要大家肯踏出一步, 多關心別人, 情況便會不同.

嘗試向身邊沒有表情的人報以微笑, 問候一下, 世界便會改變了!



零六年的最後一天 分類: 未分類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不知信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相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

 

再見吧...零六年!

零六年我經過了很多.

考過會考, 收過cert, 回到觀中, exam失敗...

一切一切像是沒有變改過的灰暗.

幸運地在這一年找到一些快樂的東西.

算吧, 就由他過去.

 

明天會更好!



2006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早上, 又是排練的時候. 今天我又打回木魚了!

 

人生總有無窮無盡的苦惱.

在內煩, 在外也煩.

大家總不願關心明白我.

我看清了! 其實大家都是這樣的.

一直, 我都覺得她的話令我很苦惱.

明明我已盡力做好, 但別人總是看不見.

那我只好繼續反省.

以前我會認為外面一定有人能幫助我, 明白我,

無奈, 是沒有這些人的.

跟你分享快樂的人, 跟你分擔憂愁的人在哪裡?

在遙遠的他方嗎?

唉, 我想深深地嘆一口氣.

然而, 嘆息過後, 身邊只有自己的影子和這個軀體.

人間有情? 假情假意吧!

身邊的環境由此至今都是陌生的, 縱使身邊的一切陪伴了我多年.

孤單, 人生本是孤單的.

獨個來到這個世上, 獨個離到這個環境.

噯! 長伴我的, 安慰我的, 只有時間.

 

幸好, 有你給我半點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