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7 年 1 月 14 日 星期日  |
2007-01-14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都是看書天.
看看chem, 看看phy, 就這樣過了一天了.
要好好記住心中的信念呢!
發覺自己已經不太喜歡跟人談話了.
免得又引起一場爭辯, 滿有火藥味的.
不明白就罷, 但請不要面紅耳赤地反駁我.
我就是不想自討一身麻煩, 你願意的便自己親身去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鳴呼!
專心點吧! 我不想拖累你!
|
2007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六  |
不爽  |
分類: 未分類 |
超級不爽地過了幾天.
自己愈來愈愛恨分明.
當發現他人做了一些對我不好的事總是耿耿於懷.
不喜歡的情緒暴現, 可惡!
算吧, 我是不快哩!
CO的事很忙.
兩天都是七時放學.
會議中, 我很不自然.
回到家, 又是那些說話.
無論在外在內也是困.
無處容身?!
知死了知死了. 今天的事今天做.
星期六日溫習總覺得大都溫過.
PHY gravitation...不知道幹甚麼.
還是與它拚過了!
CHEM溫了書看了note再看哥哥的note.
好好好好好...(哥哥快生日了!)
還是計舊的PMATH(新的計完了)舊的PHY EX.
以往真是太懶.
UE mr.yau總覺得我很勤力才會考得好.
其實校內試我一直都好,
無奈校外試會...唉!
不過我會再努力的.
這次exam CLC及PMATH最差.
[PMATH估佢唔到] 蔡sir會否大跌眼鏡?!
一向quiz得尚可的, 跟他學了第三年的學生跌入了井.
POOR!
所以我要更努力! |
2007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二  |
| 2007-01-09 |
分類: 未分類 |
Overall champion: Sing House!
誠社今天好威!
小小社職員很高興, 所以跟了出去拍照!
Yeah!
不斷給人偷拍, 一定有很多怪相的相出現.
棒!
可惜我一回家就睡了!
又常常看電視...
真的難辨誰是誰非.
所以我選擇獨來獨往, 自己一個背着背包來回.
你要加油! 我也要! |
2007 年 1 月 7 日 星期日  |
自閉  |
分類: 未分類 |
閉關中...
我不想再跟大家說話了!
我總是自悲的, 也怕說錯話.
你們總是"串串貢", 冷嘲熱諷般...
我要大叫[哼]一聲.
沒有人說過你可以轉dept.
我不知道你想怪責誰, 會否是我.
但我想說, 太不聞不問便會這樣.
自己的本分也未做好, 怎麼轉?!
難道你就可以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麼? |
2007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三  |
最灰的上課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未起床已下雨, 準是一個灰暗的日子.
多少個千千萬萬, 想不到我的成績竟如此差.
從收卷那一刻起, 我已不敢直視班主任.
我失手了, 失手了, 儘管大家都不相信.
無奈, 這是事實, 我也不想的.
唯有寄望以後要專心發奮.
我的內心有點想跟老師說句對不起, 我真的超級不小心.
你們也看見了, 可能是我太慌亂.
以後要記緊: 專心! 謹慎!
在此檢討這半學年的生活習慣:
1. 由於中六需兼顧大量職責, 應妥善分配時間, 把工作分清. Have a better time management.
2. 課程既是緊迫, 需充分利用每一天的時間預習複習, 不要浪費每天的光陰, "今日的事今天做". 切忌"臨急抱佛腳".
3. 做事需小心謹慎, 不要大意.
4. 要量力而為, 不要參加太多活動.
5. 早睡早起, 準時.
6. 要少看電視, 玩電腦遊戲和聊天.
我要努力改進! |
2007 年 1 月 1 日 星期一  |
| 快要上學了 |
分類: 未分類 |
卷是要派的了!
差確是差的了!
我還是要好好面對!
反省過失!
繼續努力! |
| 零七,你好! |
分類: 未分類 |
Hello! My dear 2007!
今天, 無無聊聊地看過書就過了這個元旦.
我的學習方法就是有問題, 還是我的生活習慣本是有問題?!
我有很多無聊的圖書也想看, 無奈有很多有趣的書也沒有看過...
唉...工作又不是, 玩樂又不是, 那麼我在做甚麼??
我不知道...
下午收到一個電話, 是一個群體的約會來.
我一直沒有打算去, 因為...因為...因為...
因為我沒錢用了, 八達通只剩四元幾角...
錢包沒錢了, 還在欠債.
而且, 我現在很怕到多人的地方.
我會覺得很不自然, 我會身不由己.
我想靜靜地過日子.
我想悄悄話, 不想大笑大叫.
腦海中反覆想起: 今天的苦幹 他朝的進步 成就與光輝背後要辛苦幹
這就是零七年的第一天了. |
200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日  |
| 聖誕回憶 |
分類: 未分類 |
翻看舊聖誕咭, 對以往的一段段回憶總是難以忘懷.
想不到, 我由中一二便開始儲別人給我的咭.
中四那年收得最多, 最印象深刻的也是這一年.
云云給我那些聖誕咭, 每年也畫得滿滿的.
雖然畫工不美, 但是卻令我感到絲絲的溫暖, 令人會心微笑 .
我看見長毛給我的毛毛熊聖誕咭, 那時他說這是最漂亮的,
內裡貼滿貼紙, 必定是想不出該寫甚麼才這樣做 .
阿雞那張盡是說話, 還記得他說他那年只送出了三張咭,
我能收到一張, 應該高興 .
我還收過基基的聖誕咭呢 ! 但字卻既小又少.
哈, 還有很多很多, 都很有心思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保留聖誕咭呢?
雖然, 送聖誕咭是不環保, 但我仍喜歡這個活動.
如果你會把聖誕咭保留, 翻看時必能令你感觸不少.
我覺得, 這是節日的心意, 拉近大家的距離, 確是令人窩心的.
所以, 大家不妨把握這個機會, 寫下心底的話給身邊的人.
有時候, 只要大家肯踏出一步, 多關心別人, 情況便會不同.
嘗試向身邊沒有表情的人報以微笑, 問候一下, 世界便會改變了! |
| 零六年的最後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幾多艱苦當天我默默接受
幾多辛酸也未放手
故意挑剔今天我不在乎
只跟心中意願去走
不知信犧牲竟先可擁有
只相信是靠相手找到我欲求
每一串汗水換每一個成就
從來得失我睇透
再見吧...零六年!
零六年我經過了很多.
考過會考, 收過cert, 回到觀中, exam失敗...
一切一切像是沒有變改過的灰暗.
幸運地在這一年找到一些快樂的東西.
算吧, 就由他過去.
明天會更好! |
2006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六  |
灰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 又是排練的時候. 今天我又打回木魚了!
人生總有無窮無盡的苦惱.
在內煩, 在外也煩.
大家總不願關心明白我.
我看清了! 其實大家都是這樣的.
一直, 我都覺得她的話令我很苦惱.
明明我已盡力做好, 但別人總是看不見.
那我只好繼續反省.
以前我會認為外面一定有人能幫助我, 明白我,
無奈, 是沒有這些人的.
跟你分享快樂的人, 跟你分擔憂愁的人在哪裡?
在遙遠的他方嗎?
唉, 我想深深地嘆一口氣.
然而, 嘆息過後, 身邊只有自己的影子和這個軀體.
人間有情? 假情假意吧!
身邊的環境由此至今都是陌生的, 縱使身邊的一切陪伴了我多年.
孤單, 人生本是孤單的.
獨個來到這個世上, 獨個離到這個環境.
噯! 長伴我的, 安慰我的, 只有時間.
幸好, 有你給我半點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