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Hi~~︿
q77
暱稱: 摩天侖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April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22
你地drop唔drop科呀?
再見了我的新年
2010-02-20
文章分類
全部 (38)
訪客留言
4.19LLLLLYUA... (lllllyuan)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
留言總數: 18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11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19 日  星期日   陰天


溫習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

我很努力溫習

希望拎高分

d平均分拎多d

數學已經估到肥

之前

大家問我是不是喜歡容祖兒

係呀

我係喜歡容祖兒呀

男孩子都可以喜歡女歌手

你們有沒有聽容祖兒的可歌可泣和與蝶同眠

這兩首歌很好聽嫁

歌詞和作曲都都棒

特別是與蝶同眠

d編曲的人編得超有水準

誠意介紹

有空時聽下啦

頗好聽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發表時間:2009-04-19 08:3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q77 的日誌)


koffee 於 2009-04-19 02:3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i_N 於 2009-04-19 01:21 PM 發表:
你分明就係3D- -'
是打算減少...
但做不到~
其實也減了少許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減少甚麼
Posted at 2009-04-19 02:37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_N 於 2009-04-19 12:21 PM 發表:
喂'
3D我只識華華等人'
鬼知甘多-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都無話過我係3d
你不是說過會減少使用電腦的時間
Posted at 2009-04-19 12:32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_N 於 2009-04-19 11:52 AM 發表:
算我笨'
開估好了~
只說是男是女就行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說了
妳會很容易猜中
自己動腦子啦
Posted at 2009-04-19 12:01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_N 於 2009-04-19 11:22 AM 發表:
= =
....什麼意思?
男孩子?你明明似個女仔多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自己猜
Posted at 2009-04-19 11:49 AM   [ 編輯 ] [ 刪除 ]



lemoncindyyi 於 2009-04-19 09:33 AM 發表:
cm ]]] 我也怕怕 math 考得差 T口T
容祖兒的歌 ? 我也有空找來聽聽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妳d數學很棒
不會肥
Posted at 2009-04-19 11:4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