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又failure了啦!!!!!!不能再这样了.....下次一定要考到!!!!!!!!!这么会这样呀....我有读啊....我很尽力了.....TT笨蛋啦!!!!!!笨哦...真的好笨哦.....TT
下次,没有FAILURE了!!!!!!我一定要PASS!!!!!!!
*欣欣*
有没有搞错,处处逼我....我今天不出,不代表明天不出....我今天必须帮我表妹找她功课需要的资料....我只用今天而已....如果你天天要我出,我那够时间去找....要找也不是一下子能找完的....我表妹家有电脑,可是都上不到网....他才找我帮忙啊.....有错吗???
还有,你有什么权利去阻止我和宝......(閱讀全文)
Tomolo got undang test ah!!!!! so nervous nehx.....this was my second time le...scare failure again nehx TT
nervous.....nervous........nervous.......!!!!!!!!!!!
*x......(閱讀全文)
昨天,我去考undang,竟然failure了TT...只对了39题,还欠三题TT....haiz....sry宝贝,令你失望了...第二次一定能的....谢谢你的支持哦^^
今天,天气凉爽,一开始下大雨,然后慢慢的变小了....
* &......(閱讀全文)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听讲座。。。关于车的,这拜六就能去考了^^现在改用电脑来考,时间还从一小时减到四十五分钟 ,haiz...边度够时间呢TT
今天早上去考时,还迟到tim...整辆ů......(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