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off from loveI didn’t need the pain ,Once or twice was enough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歌詞: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請回覆後下載
2008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謝師宴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謝師宴到了..今天很難得..讓大家看見我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中4中5..一次又一次的級活動..我都總是那麼不起眼.那麼不受人注目...

沒有人記起我是誰..亦不曾有人打探關於我的事....

今天一切一切再也不同了..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成了queen.....我是散發光耀..光芒的queen.

平日比我美麗我女孩..都在偷看我...男孩更在偷拍我呢.....有男孩想跟我一起坐呢..

我被班上的同學推舉做晚會皇后後選人..遨請我的當然是我班晚會皇子後選人la..

呵呵..他可是全級最帥的男生喔...他一句'"賞面嗎??""我的心早已fly到9曾天了...

簡直就是皇子在遨請公主...仿佛我一剎那從灰姑娘變化成公主...

一切一切是那麼的神奇..一切一切都像身在dream中...

永世難忘.........................................

..

 

 






訪客留言 (返回 queen17 的日誌)


曉 於 2008-09-25 01:02 PM 發表:
因為我是喜歡請人食金魚的金魚婆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魚 於 2008-07-29 12:42 PM 發表:
點解你留言ge語氣咁似金魚婆g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iugirl 於 2008-07-03 11:43 PM 發表:
呵~~~~美美的小姐~~~
魚~~~你對那男生有好感嗎???
謝師宴我看女生看得十分開心~~~
不錯的~~~大家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