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篇我覺得蠻感人的故事在日記上~~呵呵~~好像有點好笑~~主角竟用了魚跟紅色的樹葉~~這個故事也是突然想到就寫下來的~~好像寫得用詞上不太好~~但是還是有那種能感動別的人味道..呵呵..有點傻的日記...這樣寫我覺得很好哦..有傷心的感覺..是每次看都有,...有都感動..有點傷心..還出現了一些同情..是同情魚嗎??可是我覺得葉才是最值得同情的..他也許永遠也找不到他最想留住的..可是魚..也許已經歷過感受到了..就可是無願無悔了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