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off from loveI didn’t need the pain ,Once or twice was enough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歌詞: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請回覆後下載
2006 年 2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亂寫了一堆 分類: 未分類

作了一篇我覺得蠻感人的故事在日記上~~呵呵~~好像有點好笑~~主角竟用了魚跟紅色的樹葉~~這個故事也是突然想到就寫下來的~~好像寫得用詞上不太好~~但是還是有那種能感動別的人味道..呵呵..有點傻的日記...這樣寫我覺得很好哦..有傷心的感覺..是每次看都有,...有都感動..有點傷心..還出現了一些同情..是同情魚嗎??可是我覺得葉才是最值得同情的..他也許永遠也找不到他最想留住的..可是魚..也許已經歷過感受到了..就可是無願無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