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網找到以下對朋友的金句,你地覺得邊句最好或者最有feel呀????
1)朋友,是你高興時想跟他分享的,
朋友,是你不高興時可以給你發脾氣的,
朋友,也是在你沒錢開飯時打救你的,
朋友,你悶得發荒時可以跟你一同發荒的,
朋友,也是你買手信時,想買一份大的給他的,
朋友,也是你看見他上線時,想給他”哦噢”的!!!
2)
朋友就是 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 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 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 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3)朋友...就如天上的流星
你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也是你與他的緣份
縱使你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
那就算流星走了你也不會後悔
4)最好的朋友,不是用耳朵,而是用心靈,去傾聽你的心跳,不是用語言,而是用行動,去分享你的哀樂
5)一個人每逢失去一個朋友,就彷彿經歷了一次死亡,而有了新的交際,結識新的朋友,又使我們獲得新的生命
6)朋友是要做一輩子的!
7)友情.往往比愛情更重要
8)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友情
9)朋友失意的時候,應該幫助與安慰,朋友得意的時候,應該警惕、提醒
10)值得珍惜的朋友,是最可貴的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