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oVeJaNiCe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rAcHeLoVeJaN
暱稱: rAcHeLoVeJ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2008 年 3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希望雨過會天情..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和family到海洋公園去..

老爸好不理智地選了過紅隧..

結果..塞了一個半小時..

老爸..你係得既`

爸跟我玩了那個過山車.

他很遜好不好!

玩完竟然說好想嘔..我囧了`

po 相*

然後說今天的..

今天我都留在家裡.

媽給我買了一件jacket跟一條像工人褲的東東..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一日一 bi

2008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內心的感受..請耐心的把她看完=] 分類: 未分類

這陣子的我對筆筆越來越深愛了`

那當然..我不像一般女筆親(解作筆筆的歌迷)..

我對筆的深愛不是覺得她好帥..想要嫁給她的那一種..

而是比這種深層次的...是種欣賞..又可意說傾慕..但我強調: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

我就是喜歡她那種木木呆呆..就是喜歡她的才華..

好多人都說:這個男人頭..才華好多人都有啦..中國那麼大!

對..說得對..筆筆跟本沒有什麼了不起..

她就是一個自小生於音樂世家..熱愛音樂..熱愛唱歌..高考時又意681這絕對的高分成為全廣州第二名

和其後參加超級女聲憑完美聲線勇奪全國亞軍......而己!

她 - 就是周筆暢..被大學生稱為傳奇人物..末滿20歲..但歌迷會遍布全國`

就是她真誠的性格..把我打動..

她在2006預備了個生日會..想要同7000筆親們一塊慶祝..

但天有不測之風雲..生日會被迫取消..

但她一直要求待在會場..卻又一邊哭...

就是生日會開不成..這個小孩子就哭了好多遍..

直至凌神1時..她終於忍不住要到酒店去探探歌迷..

時間過得很快..經理人要她離開..她就一直哭..就是捨不得...

這  就是我喜愛她的原因` that's the reason i love her`

2008 年 2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爛成績` 分類: 未分類

今天parent's day..我pk了`

中文:考個這麼爛的成績..周秀靜該想把我殺掉!      41/204

英文:足足退了46名 ..miss Smith - 你有種!       67/204

社會教育:算是最過得去的一科`                         33/204

科學:我的爛maths 竟然都考上60名內 =O='     56/204

Com : B-    85/204

Mus : B-     68/204

Art :   B      16/204

Nee : B-      111/204

Coo : B+     2/204

PE : C+       155/203   sHIT`

全班名次: 13/42

全級名次: 48/204

操行: B+

評語:

Earnest  處事認真

A conscientoius sutdent 處事盡責

Has tried hard , but should strive for higer standard  學習頗勤,但仍須力爭上游,努力不懈

我媽回來後竟然沒有任何評語..感謝上天!

2008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2-22 分類: 未分類

普通朋友 bibi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經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 baby..that's what i want to say..from the deep of my heart....really...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2008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bibi vs baby xd 分類: 未分類

轉了bgm

這首是我新寵的一首歌曲

這把聲音很男人吧`其實筆筆是女生..是2005年超級女聲的亞軍

帥吧`可愛吧`

號碼 - 周筆暢
作曲:金培達 作詞:陳少琪

我不認識你 你叫什麼名字
你的聲音里 藏著我的心事

*)雨下了是否都是你的訊息
 你是否就是守護天使
 你的呼吸是一首哀艷歌詞
 在最神秘的距離
哽住了我的哭泣

#)一個人一個號碼
只想聽你電話

 請你不要挂 你知道嗎
我總在牽掛
 每個人都是號碼
擦身而過總記不下
 我在人海之中
找一朵浪花
 你用最殘忍的方法
對我回答

電話打錯了 卻接通了心底
你輕輕歎息 感動了這城市
雨下了是否都是你的訊息 
你是否就是守護天使

你的呼吸是一首哀豔歌詞 
在最神秘的距離 
哽住了我的哭泣

一個人一個號碼 
只想聽你的電話
請你不要掛你知道嗎 
我總在牽掛

每個人都是號碼 
擦身而過總記不下
我在人海之中找一朵浪花 
你用最殘忍的方法對我回答

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2-19 分類: 未分類

肥姐  再見了

希望你到天國能開開心心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笑聲

p.s.感動得哭了..tira說得對..她的離開也許和我沒有什麼關係...但她在我心中好像有了個位置..她就好像伴我長大.對!在我心中她是個藝人..人稱開心果..如今開心果不再開心了..我就也哭了`

 

2008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2-15 分類: 未分類

 早上的我..

 腳很乾..

我不能再過這種crazy的日子...

鼻水流個不停...

好恨打牌!!

順帶一提..

早前上中山了..

去了那個盲人按摩..

滿舒服的 >.<

幫我按的那位小姐她好像是弱視的.

名叫呂渝芳  (又好像是這個)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Crazy的情人節` 分類: 未分類

和baby傾了整天電話..

不能相見是遺憾...想哭!

雖然唔算話好浪漫..

anyway..

Rachel loves Jonny

forever !

酷拜 張敬軒 / 王菀之 / 張繼聰 / 謝安琪 / 關楚耀 / 胡蓓蔚
作詞:梁柏堅 編曲:伍敬彬

年廿八洗地 個個有晒預備
 其實我好想偷懶 再約埋你
 太多的污跡都只因佢 但係又焗住去

 細佬關楚耀 你卻沒廉恥竟講執屋也似受罪
 完全忘記每日扮忙 去買晒零食汽水

*其實拜拜拜拜拜 去拜年太開心
 貪高興一班知己 搵我舅父仔攪攪震
 我哋去雀局有錢搵 想搵番多少都不過份
 成日瞓瞓瞓瞓瞓 到過時無起身
 我玩夠兩個禮拜得到教訓
 玩得過份 唔想番工每日四圍騰

 蘿蔔糕好味 有瑤柱有臘味
 如若你肯“唉唉”我 舅母有甜醬
 塊糕煎過嚟 太多熱量
 我怎安心 驚脂肪過量
 都一樣 食晒成盤糕 都飽足整個晚上
 一轉頭 團年飯也是平常

 Repeat*

 初三朝早 舅父搵交嗌
 硬食又唔願 又太絕情
 紅色底衫褲著嚟助興
 想搵交嗌 又要鬧人 用晒賀年話

 我都唔知點解一過年我就有晒感覺
 有齊各種快樂 行花市 著新衫 食油角
 係咁駛錢 我都唔多覺
 或者其實所謂過年只係互相搵個寄託
 或者係一齊高興嘅感覺
 要自己不停講嘢 講恭喜 新年快樂
 食到無味覺 有利市我有知覺
 就算你無錢駛都有著落
 我哋一家恭喜你新年快樂

 玩飽食又去瞓 增磅總算幸運
 看其實舅母舅父 為著個仔好多責任
 恭喜事業振奮 年頭年終都去 掘金

http://hk.youtube.co m/watch?v=Xxlc_F8QVD 0+

funny`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2-09 分類: 未分類

新年真的教人很累..

經過多番努力..善款現時為$2600  加油!

早前看了個劉雅麗的歌劇 - Good Show!!

作晚看了11:30那場<長江七號>..真的很讚~徐嬌好可愛 - 又有Jacky仔配音`

遲來的祝賀:

祝大家快高長大and學業進步!

Be your superman`
演唱:純表演
詞、曲:純表演

看著我的眼睛 仔細聽我說明
用心去體會 我的情意
月亮代表我的心 流星證明我的情
從今天開始 我只屬於你

輕輕的牽著你的手 結婚進行曲歌頌
天使般 YOU’RE SO BEAUTIFUL
等不及到下一秒鐘 想要大聲對你說
WILL YOU MARRY ME ? YES I DO
看 從前的笑與淚 讓我們緊緊相依
盼 兩人世界裡總有滿滿的甜蜜

LET ME BE YOUR SUPERMAN 幸福都滿點 洋溢你我之間
LET ME BE YOUR SUPERMAN 陪在你身邊 一直到永遠

昔日的愛似假非真 我總是不太認真
今日卻遇見夢中人
終成眷屬的有情人 值得珍惜的過程
有你的人生才完整
念 每分每秒都想見到你是否太誇張
戀 深愛著對方是共同的信仰

疼你寵你不會騙你 不氣你不罵你相信你
永遠陪著你開心 在我的心裡 就只有你

RAP
我想盡所有辦法製造浪漫的情調
卻掩飾不了體內越來越快的心跳
囉唆 不願再錯過 就算前方是墳墓
我也決定墮落
隨時隨地出現在你需要我的時刻
為了你失去一切我想那也都值得

BABY 我只願為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2-05 分類: 未分類

Wonderful days             Crazy and tired  XD

hope all you guys will have a crazy new year holiday`

2008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My dream Comes true`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起了...睏`

早會 - 囧了...馬小姐被提名了嗎??  真不敢相信..說笑而已`說笑而已`  xd

MAT - 都是11a...教快一點好不好?

CLA x2 - 一邊改簿一邊鈞魚的女人..強!

              那人真的無聊得很...誰這麼得閒起她底呢??有空也末免太無聊了吧`

RECESS - 白鴿  =O=

I.H. - 睇堂了..還遲到..對不起了!

I.S. - 我們在幹嘛?   凍-凍-凍-  只故笑了`

CHS - 笑足整堂...謝啡的手`

         miss so說:你和她幹嘛這麼親密?             不要亂想吧miss so! 我和啡沒什麼的`

         愛中史 =]

LUNCH - 位站在門口那邊等婷..misss so走過來.說:唔該你喎..同學仔..幫我hold住度門`

              我原意不是這樣的..算!將錯就錯~                楠苑了`

ENG - miss smith很童真  XDD

P.E. - 呂渝方-你的表情可意不這樣豐富嗎?   累我笑到口也硬了xdd

         如果你的脾氣不那麼嗅...你會是個好可愛的老師`

ENG - 睡了`

5:00學琴了..唉~不想練!

6天沒打給baby了...老公!  我想你好苦了!

不去用腦想 牽掛又會有幾傷....

 

 


2008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妹妹你坐船頭 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愛愛縴繩盪悠悠... 分類: 未分類

早上6:40便起床了..洗頭`

媽早上給我$100..搞錯的...因沒有"散子"而唔比錢我而己經唔係第一次!!!

乘車回校`旁邊的大叔...你的手在幹麼??

MUS - 15/15了..高興的`  提起校際音樂節..我18th Mar才比賽..Far Far Away*

CHL - <文言語譯>這本書很的贊..希望我的文言文理解力會提升*

BUD - 被碧雲姐贊` 為何我還會記得佛祖的原名?     與佛有緣

RECESS - 找秀靜姐了(不知為何特然想這樣子叫她)..想找她買獎卷.. 但她不在`  到MMLC去!

ENG - 徹底地敗給睡魔了`

I.S. x2 - experiment -李同學你認為所有人都住左天水圍的嗎??  $10車費很貴 =O=

p.s.我的地址是青山公路33號春和海景花園A座7樓2室...黃金海岸對面的那個apartment.

LUNCH - 楠苑了`

PTH - 忘了帶書` 周老師真偉大..捐得真是福..那我沒有福了*

COO - 多次意為自己還末除圍裙..把水都抹在多功能衫上了`  shit!

放學四處找秀靜姐了...她躲到2樓去` 本來要請她吃旦糕的..見她在忙..所意沒有這樣做*

她還說:天氣真冷...快點回家吧*      語氣真呀媽feel`

其後的不要提了 - P K !

I don't want to have  the fucking P E lesson!

2008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SwEeT DaY * 分類: 未分類

今早懶床了...天氣太凍~不願起床.......

媽的那招"報大數"很管用...明明7:00還末夠...媽就說己經7:20了....這是個把我嚇醒的方法....極其殘忍!!!!

震震震...刷牙洗面換衫.....

在海邊等車的感覺不好受...雙腳不等停地在震`

7:40而己到校了..在看爸給我買的"光緒皇帝"...我看到那珍妃.瑾妃和慈禧的照片..才發現miss so的畫功是如何的出神入化..相似度是百分百的...                                        miss so甚至把她們美化了XDD

還有那個叫劉永福的家夥...鼻孔大得出奇!!!天生的嗎?

Math - 教來教去還是11a...悶`

Math - 做家課`

Ass - 這是甚麼的道理....老師都穿得厚厚的...卻不容許我們穿羽擁...什麼的道理????天呀!!!!!

Recess - 吃東西去...啡~你有必要開這麼久嗎?下次我來幫你好了`

I.S. - experiment了..高興`

I.H. x2 - cheap cheap錢...正正錢...XDDD...努力地流心`

Lunch - $1魚旦和芒果汁`

Ela x2 - 對presentation一無所知..算了吧!都渾過去了`

Cla - 很普通的一課...功課很多呢`

放學後跟啡吃東西去...篇了個很長的故事...臘腸人竟把我們殺死?!

4:25準時回家去...

這幾天都沒打給baby了...他考試我就應該別煩他好了`

愛你的我    遇上愛我的你   愛似是陽光空氣*    baby~考試  努力!加油!

2008 年 1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15個major key ?! 分類: 未分類

7:48 - 和婷一起上學去...(To婷:別誤會!我們明天才參觀!)

時~你太可愛了!

MUS - 非常嘟囉!佢所謂既15個major key原來計埋enharmonic囉!擺明學過既人係會答你12個嫁啦!!!!

          (還搞不通的同學們~我很樂意幫忙的!)

ELA - 我同tira既對話..少於10%係有point的~

CLA - 忙了做家課...(其實是我自己根本聽不到要做)..自己囉黎的! 200字 反思書                                                        各位同學千萬不要跟老師一樣..把讀成!!!

RECESS - 書展和吃東西去~死白鴿!.......有點怕得想哭的感覺.......

I.S. - 滿流心的....鬼火? 顯靈? XDDD

MAT x2 - 我在課堂上洗頭了!!!李同學..伍同學都在大叫: 誰左在洗頭??    很贊的double lessons!

LUNCH - 今天吃了一些不論不類的:半碗豆花+$4淨腸粉+飲品(忙記是什麼了)+ 一包糖!

ELA x2 - 感謝啡=] 你幫我很大忙了..

COM - 惡吻了*

放學後和婷hea書展...

4:25 準時回家*

練琴~

7:30 - 學琴...我那位擁有演奏級綱琴資格的miss說:major key只有12個~說15個的那個人是kai的!

baby~你現在才說你不介意溫暖牌..會不會遲了點?? =]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胸有圍~ 分類: 未分類

今朝6:30起身..洗頭之後一路吹頭一路睇惡吻...感覺太好了...心情太興奮了!

乘車回校時一路看"不存在的女兒"..太多形容詞了...看得我都頭痛...而且比平常慢好幾倍!

好想打給baby...但怕把他吵醒....所意打消了念頭*

MAT - 我沒有理他在幹甚麼...但我把 11a 都搞好了!

CLA x2 - 聽懶音真的很難受...."貧友!貧友!"..很想告訴她是朋友...不是"貧友"   (有同感者請給我cm發表一下!)

RECESS - 吃東西去~

I.H. - 愛死IH了...很期待有什麼test呀..quiz呀...我要好好發奮!

I.S. - 滿好玩的....我們組成功了!

CHS - 笑翻了...我明明聽見兩次也是"胸有圍"的...miss so你仲想抵賴!  她再次洗出她的"絕蕉"(這樣說好像誇張了一點)...講中史故事!真是我的最愛...笑了整堂...身體發滾了xddd

LUNCH - 我們在更衣室幹嘛了?  偷情嗎?  老實說...真的有人會在更衣室內-  吃 - 飯 - 嗎?

I.H. - 她根本不知自己在做甚麼...拜託~幫幫忙好不好!

P.E. - 啡 -You have broken the record!

ELA - 奸人!

我會看high school mnsical的...Zac很帥!

回家後幹同樣的東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2008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睏~ 分類: 未分類

早上和婷一起回校..對不起..了我遲了1分鐘!

去左梳化果邊...本人事真係覺得劉金龍小姐同吳君如小姐真係有幾分相似...次次見倒張相都有禁既感覺xddddd

MUS - miss 許...你係得既!!!  xdd

CLA - 好平常的一課...沒甚麼特別.

BUD - 只說卷的話...分數很低..只有60/80..但想不到我的平時分有19/20... -  奇 -  績  !

RECESS - 武則天的情欲戲分很多呢xdd

ELA - 我早就把書上的exercise都做完了...所意睡了回兒...但她竟然走過來叫我wake up...Shit!

I.S. x2 - 43個傻人用左兩堂寶貴的is堂換了那3滴酒精....那些酒精可意延年益受的嗎?值得我們花兩堂時間換取嗎?   anyway..大家都很投入...就像在欣賞煩煙花一樣...不停傳出:嘩!嘩!的聲音xddd    

( 趙寶...她的花名真的叫臘腸嗎?那真的是 - 零 - 舍 - 不 - 同 ! )

LUNCH - 到m記去..吃了扭扭薯.  豬扭看寶 平果批同milkshake!

PTH - 統測:87 默書1:94 默書2:88 默書3:92 默書平均:9.1 作業:3課堂表現:3 統測折算 :8.7 口試:16 考試:39.5 總分:79.3

NEE - 做褲..碗子跟我說了劉同學的經歷..超驚的!

放學後...我所有的通話分鐘都給baby了!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有個直樹來打救我這個笨萱嗎?! 分類: 未分類

MATH x2 - 上課態度認真...但資質不夠...真的好希望有個直樹來打救一下我這個笨萱!!!

ASS - 努力做數...周秀靜的香水末太濃了...令我渾身不自在的!

RECESS - hea~

I.S. - 不停禁比人叫唔好傾計...大佬呀..問同學野姐...又唔係閒計...唔明都要出聲嫁!

I.H. x2 - 越黎越愛I.H.了..心情大好=]....陳康的教學很贊!看來我也要左在這方面發展....所以要加把勁!

Lunch - 我親愛的墨魚丸湯米線*

EHG x2 - 睡了....( 對!碗子...那是她的blog吧!)

CLA - 今年中文考得太差...不想面對分數...

放學後...又和啡去吃焗薯了...今次點了個黑椒的...非常非常的辣....後悔了!

5:10回家 - 看了惡作劇2吻ep6...直樹真不懂溫柔!

                 然後跟baby煲粥了....你媽很討厭我嗎?

                 再睡了覺....然後吃飯...看野蠻奶奶..."感激遇到你"好好聽啊!胡杏兒的歌藝不錯!

                 看看school calendar...我們2/1號便放年假了...比別的學校早..16日的假期...不賴吧!

2008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和啡的"我與長腿呂美女女神 vs 大屁股小姐"之慾火焚身篇實在太贊了!! 分類: 未分類

18 - 1 - 2008 (補)

MAT - 好流心上堂...因為成績差是math害的....我決心努力!

REA - 沒什麼吧...咖啡真的是"看書之達人"....才兩堂而已...她已經看了80多頁*

CHS - 老實說....我有點兒失望....中史卷有2分是錯字害的...其他啦..就是寫了一大堆..但不中point....這份卷不算困難...但我卻拿不到7字頭...有點想哭的感覺...畢竟只差一點點....=[

RECESS - 聽說黃同學的math 194/200分.....自愧不如!

CLA - 派作文和聆聽卷...聆聽還好的...但作文不要提了吧!

VA x2 - 調位*

LUNCH - 吃了一只旦....

IH - 囧了....雖然我有溫書....但只限於開頭的兩個chapter....但分數還不賴 -  感謝老天爺*

ELA - 做math...那些無聊的討論....我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LED - "老師...我暗戀你快兩年多了!你接受我嗎?"XDDDDDD

放學跟啡吃下午茶,,,,焗薯好好吃啊!

5:15回家去!

2008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exam result 2* 分類: 未分類

Chinese:

COM - 40.25/65

LIS - 28/30 ( first in class =] )

Chinese history:

 - 67/80 (maybe 1 or 2 marks will be added)

I.H. :

 - 50/60 ( first in class =] )

 

2008 年 1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My exam result! 分類: 未分類

Chinese :

45.5/70

English :

GE - 71/100

LIS - 34.5/45

COM - 72/100

DIC - 27/30

ORL - 21/30

PHO - 5/10

DAY - 24/35

Maths :

I - 60/100

II - 61/100

ToTal - 129/200

I.S. :

 - 85/100 (paper)

 

2008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日記 + 學年回顧 分類: 未分類
8:30 - 起身換衫出荃灣In and Out 電髮...老爸車我出去...

9:30 - 先和爸到翠華吃早餐....翠華的早餐很贊!很多名人也到過...什麼孫燕姿....什麼鄭融....

10:15 - 到salon..找Jacky..他好像認得我..anyway..他人很好!

1:30 - 經過三個幾鐘搞黎搞去後...那個什麼油離子完成了...他還把我的頭髮剪短了(心痛)算了吧!他是唯一令我信服的髮型師..

          這是我第10次電髮了..我也知我的頭髮很傷...但我別無他選*    髮型師只有Jacky和Simon兩個名嗎? xdddd

1:35 - 走人...和爸吃午飯...收到你sms....多謝哂喎=]  then..go back home ...

2:30-5:15 - 不醒人事...懶到我呀...

 學年回顧*

中文:經常發生囧事...又當上科長叫我很興奮!已經是第三年唷!常常被人喊: 科長"科長" 隔班亦不例外....

英文:連教到第幾課都唔係好知....

math:我比上年更加退步了@.@

I.S. :還好的...成績還是差了些...努力吧!

I.H. :很喜歡Mr Chan的教學...我很專心上課...成續亦不錯=](沾沾自喜xddd)

中史:我最愛的一科...很愛miss so的鬼故和歷史故事...不知為何....她說的話我都很能記下來....總之..我很愛很愛很愛中史!

PTH:各位同學...對 - 不 - 起 !

Coo and Nee:還是渾 - 渾 - 渾 - 的過!

P.E. :妖!佢唔翻多過翻!

Mus:上年是全級第一的..看來今年不會了..因為.......

Com: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Red:小朋友老師xddd

VA:素描 - 咩事??

派卷後會報上成績!

2008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today news~ 分類: 未分類

New shoes ..my mother bought them for me =]  *

my lunch today (that's great!) cooked by my thai maid*

my clothes!!! 18 jackets....Oh shit!

SNC11158

Finish all the exam.....thz god!

i think i am not performing well in this exam...

but...this is it....

2008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photos sharing~ 分類: 未分類

She is my sister johanna~
按一下檢視原圖

my sister,julia....livia and me

按一下檢視原圖

miss chow is playing CP's NDS....cooking mama 2

按一下檢視原圖

handsome guy in Ocean park

按一下檢視原圖

ice skating show in ocean park

按一下檢視原圖

a new set of clothes bought on 12/1

按一下檢視原圖

another Tee`it's good!

按一下檢視原圖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I can say nothing about the exam! 分類: 未分類

Let  talk about what i am doing during this week.....

7/1: the chinese exam.....listening task was easy......but the chinese language task was difficult for me.....especially the "man yin " passage......i could do nothing with it.....Shit!

8/1:English exam......it's not difficult.....but i have made a lot of careless mistakes.....

9/1:maths exam........ the probability of passing the task is 0.0125......

10/1 IH exam....that's good....

11/1:Chinese history...the task is easy......i can handle all the questions....but again.... i have made a lot of careless mistakes......a sleeply day ....i only slept for 5 hours these two days.....becoming crazy right now!

Preparation for the I.S. exam is needed.......actually..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the difference between mixture and compound....basically...i know nothing about chemistry......Oh shit!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maths~ 分類: 未分類

Maths Long Q. :I can only do less than 3 qestions.....that's my poor level....

maths MC :That's better than the L.Q......at least i know how to do all of them.....(but not sure that am i right)

i am going to tell all of you a truth that :i watch <It started with a kiss!> everyday  "crazy fan =]

Joseph is too handsome ,,,,right?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Having the PK exam! 分類: 未分類

Do not type my qooza for a long long time,,,

I write english because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computer =[

I am having my chinese exam today,, terrible  .....

i think i will get 45 marks out of 70.....( pass...but it's really not a high level!! ) 

Now i am having revision of english exam....

something about rewritting sentences makes me feel dissy.....So shit!

I don't want to face the exam right now....

Hey guys...hope all of you will get gd results in the exam!

Lastly..... this is the blog of our miss so....

much funny thing inside....plz enjoy!

http://joeyssc.spaces.live.com/blog/

 

2007 年 9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這個叫~月記嗎? 分類: 未分類

突然要我打一篇月記,,

唔知打咩好,,

禁就由9月3號開學日開始講起啦,,

3rd:開學既第一日,感覺唔錯,,應承左自己今年要做得比上年好,,加油努力呀高圈*

4th:冇咩特別,,不過對班主任仲係似好唔慣,,因為佢把聲比上年既miss lam好得多了,,對佢印像都唔錯*

5th:開始上堂,,第三度成為中文科長,,感覺不錯,,因為miss so ,,愛上中屎,,miss so講書真係好似導遊,,聲聲入耳*

6th:經過一日既上課,,我終於明白分班的意義,,想不到a班和b班的程度差那麼遠(我form1,2都係a玩既,由於form.2上學期考試失手,,所意入左b班,,無可否認我還是很想念a班的)*

7th:第一堂va,,miss d畫好正,,有d野唔明,,點解我地唔可意睇女性全裸素描呢?我地日日沖涼都係睇番果d野嫁啦*

8th:skip*

9th:skip*

10th:入左b班有小小覺得自己好勁,,由奇係math堂*

11th:溫習溫習溫習溫習中*

12th:學溜冰,,miss話我d動作好硬喎,,禁人地好凍呀嘛*

13th:專注學業*

14th:專注學業*

15th:突然覺得自已超師奶,,好想打自己囉唔該*

16th:一家人走來走去,,終於買倒部Wii啦*

17th:skip*

18th:skip*

19th:PE堂跑7分鐘,,跑左19個圈,,都唔錯啦,,呂渝方好煩呀,,不停叫人跑快d跑快d,,人地已經夠辛苦嫁啦,,仲要係度扮哂親切禁嘈嘈嘈,,你唔煩人地都煩啦*

20th:I.S.test仲易過工作紙*

21st:math test都ok易*

22nd:同coffee馬小姐去左OP,,勁正囉,,玩左好多野呀,,好開心,,發生靈異事件~驚*

23rd:好想快d派test呀*

24th:好想自殺囉,, I.S.25/26囉,,錯埋d自痴野囉*

25th:放學去左三姑度玩,,班大人低b地玩燈籠,,咩事呀媽媽*

26th:同coffee一家去睇72家房客,,愛死8姑呀,,有水度水,,冇水放水,,有水散水*

27th:派math,,83分,,算啦,,全級第2果個都係87分,,83都唔係太低姐*

28th:miss so d鬼故好正呀,,miss so萬歲*

29th:溫書溫書同埋溫書*

30th:努力努力同埋努力*

P.S.好開心有個禁開通既老師做班主任,,對中三既學習生涯又再次充滿期望*

~送上嘴唇變成他的人*

 

 

2007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就黎死啦* 分類: 未分類

己經考左中文同英文,,

我自認無愧於心,,

因為我真係好比心機滑書嫁,,

This is it*

聽日既math,,

無信心,,

都係順其自然,,

我能力囉倒幾多分就算,,

我發覺逼自己係一件好辛苦既事,,

就好似Kary禁,,

逼得太緊*

2007 年 6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7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