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一  |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
| 2007-05-06 |
對你,,我還應該信任嗎??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
我都原諒了,,
你說過你一定不會再讓我哭,,讓我不開心,,
可是你現在又一次的騙了我,
我不知道這是你朋友的意思,,
還是你已經不想跟我再做朋友了..
才一次一次的傷我的心,,
雖然你只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都不希望你騙我...
你是因為別人說我們才疏遠我嗎?
為什麼你要因為別人的話而放棄一個好朋友?
你不是說過我們永遠是朋友嗎?
TO::湯東..
我拜託你不要再講那些無聊的東西,,
我跟周同學是永遠只是好朋友,,
不會有任何變化!
請不要再亂講話,,
我不希望因為你的話,,而讓我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朋友對我很重要,,
我上一年發生過什麼事,,你知道的,,
所以你會知道朋友對我來說是如何重要!
我不希望案件重演!
要是你再亂講什麼東西關於我跟周同學的,,
請小心你的手臂,,肚子受到無辜的痛苦,,
我會讓你得到比平常痛10倍的獎品!
對於這個話題,,我已經覺得很煩,,很討厭,,
都令我覺得好累了..不要再講了,,可以嗎??
|
| 刊登時間:2007-05-06 01:2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
| 2007-05-02 |
這一篇日記可是打的好辛苦啊,
因為這是用註音來打的,
只是找那註音符號也找了好久,所以還是不多說,
先打這麼多好了~
明天我就重生了,
因為終於測完了~
太好了,我不用再聽到那叫我溫習的聲音~
我可以打機囉!開心耶~ |
| 刊登時間:2007-05-02 10: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
| 2007-04-24 |
好久沒打囉~
太懶啦我.
每天打開電腦
都只會上飛飛的後援,,
看他們的影片~
我的世界只有你們4個吧~>3<~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183club和他們的經理人,,
他們不停的在抵毀飛飛!!
他們到底想怎樣?
不夠飛飛紅就在那邊單單打打,,
我們飛飛才不會管你們這種白痴,,
他那自大的經理人才是最可惡!
|
2007-04-24【聯合報】183 CLUB退燒?孫德榮反批飛輪海
183 CLUB退燒?孫德榮反批飛輪海
近日飛輪海紅得強強滾,相形之下,一度也火熱的183 CLUB顯得相對沉寂,但經紀人孫德榮不改大砲本色,除了強調183 CLUB忙著搶進大陸市場外,也砲轟飛輪海:「不過是三個充氣娃娃,加一個不該入團的人。」
183 CLUB去年首度進軍香港時,曾造成萬頭鑽動的盛況,但兩個月後,同樣盛況再現,台上主角卻變成飛輪海,相形之下,183 CLUB在台、港都顯得安靜,這三天則赴成都參加電視台活動。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說:「飛輪海才出第一張專輯,路遙知馬力,我們不搶短線。」
孫德榮指飛輪海是「三個充氣娃娃,一個不該加入」,他所謂「不該加入」的,是整體感覺和飛輪海不同的辰亦儒。他還說:「充氣娃娃就是好看不好用,氣吹飽了就漂亮,沒氣就垮了。叫他們去和另一個充氣娃娃團體棒棒堂比好了,應該要再訓練完整一點再出來,路才能走得遠一點。」
對於孫德榮的批評,飛輪海所屬華研唱片公司表示:「很多成績不是自己講了就算,而是要大家有目共睹。飛輪海不與人比較,只希望自己做得更好。」
孫德榮否認拱手讓出台港的偶像團體市場,「台灣的娛樂市場已經在萎縮、香港只有600萬人,有什麼好爭?」所以他不諱言,5566和183 CLUB要轉進大陸。不過183 CLUB目前的戲劇焦點都在明道和王紹偉身上,其他三人等同被「晾在一旁」,他直言:「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等祝釩剛不再去夜店、黃玉榮自信心再多一點再說吧。」
看完這個,,我真的給氣死啦!!
我要打死那可惡的孫總!!!!
王八蛋!!! | |
| 刊登時間:2007-04-24 11: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一  |
| 2007-04-16 |
剛看完了金像獎了,,
劉青雲拿獎的時候,.
好感人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想哭的感覺啊..
應該是因為知道他呀,
從來沒得過這個男主角
所以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呢
那個賽果其實很容易猜到
只是那個最佳亞洲電影
有點驚訝為什麼不是死亡筆記
而是一部從來沒聽過的
有點失望..
宋慧喬好像沒化妝一樣
好可愛!~=]
好想18號到時代廣場
出席飛飛的活動
支持他們支持尊!
可是媽媽一定不會讓我去
好慘,我不要溫習拉,,
好討厭呢!!!!
溫習好悶好不開心
我要玩,要看飛飛!要睡覺!!
最討厭假期以後有什麼測驗
或是任何考試!!!
放假根本就像沒放嘛!!!
|
| 刊登時間:2007-04-16 12:3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