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Home Add Me Subs CLAF Log Out Pink Love

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你快爆掉>3<超愛吳吉尊

 

fAh*ReNhEit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們的...f7!
2008-02-14
受夠~
2008-02-02
2008-01-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5-07

張詠雅生日快樂!~

13歲了,不要再不停的發呆了!xDD"

刊登時間:2007-05-07 10:1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5-06

對你,,我還應該信任嗎??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

我都原諒了,,

你說過你一定不會再讓我哭,,讓我不開心,,

可是你現在又一次的騙了我,

我不知道這是你朋友的意思,,

還是你已經不想跟我再做朋友了..

才一次一次的傷我的心,,

雖然你只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都不希望你騙我...

你是因為別人說我們才疏遠我嗎?

為什麼你要因為別人的話而放棄一個好朋友?

你不是說過我們永遠是朋友嗎?

 

 

 

TO::湯東..

我拜託你不要再講那些無聊的東西,,

我跟周同學是永遠只是好朋友,,

不會有任何變化!

請不要再亂講話,,

我不希望因為你的話,,而讓我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朋友對我很重要,,

我上一年發生過什麼事,,你知道的,,

所以你會知道朋友對我來說是如何重要!

我不希望案件重演!

要是你再亂講什麼東西關於我跟周同學的,,

請小心你的手臂,,肚子受到無辜的痛苦,,

我會讓你得到比平常痛10倍的獎品!

 

 

 

 

 

 

對於這個話題,,我已經覺得很煩,,很討厭,,

都令我覺得好累了..不要再講了,,可以嗎??

                       

刊登時間:2007-05-06 01:2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5-02

這一篇日記可是打的好辛苦啊,

因為這是用註音來打的,

只是找那註音符號也找了好久,所以還是不多說,

先打這麼多好了~

明天我就重生了,

因為終於測完了~

太好了,我不用再聽到那叫我溫習的聲音~

我可以打機囉!開心耶~

刊登時間:2007-05-02 10: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4-24

好久沒打囉~

太懶啦我.

每天打開電腦

都只會上飛飛的後援,,

看他們的影片~

我的世界只有你們4個吧~>3<~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183club和他們的經理人,,

他們不停的在抵毀飛飛!!

他們到底想怎樣?

不夠飛飛紅就在那邊單單打打,,

我們飛飛才不會管你們這種白痴,,

他那自大的經理人才是最可惡!

 2007-04-24【聯合報】183 CLUB退燒?孫德榮反批飛輪海

183 CLUB退燒?孫德榮反批飛輪海  


近日飛輪海紅得強強滾,相形之下,一度也火熱的183 CLUB顯得相對沉寂,但經紀人孫德榮不改大砲本色,除了強調183 CLUB忙著搶進大陸市場外,也砲轟飛輪海:「不過是三個充氣娃娃,加一個不該入團的人。」

183 CLUB去年首度進軍香港時,曾造成萬頭鑽動的盛況,但兩個月後,同樣盛況再現,台上主角卻變成飛輪海,相形之下,183 CLUB在台、港都顯得安靜,這三天則赴成都參加電視台活動。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說:「飛輪海才出第一張專輯,路遙知馬力,我們不搶短線。」

孫德榮指飛輪海是「三個充氣娃娃,一個不該加入」,他所謂「不該加入」的,是整體感覺和飛輪海不同的辰亦儒。他還說:「充氣娃娃就是好看不好用,氣吹飽了就漂亮,沒氣就垮了。叫他們去和另一個充氣娃娃團體棒棒堂比好了,應該要再訓練完整一點再出來,路才能走得遠一點。」

對於孫德榮的批評,飛輪海所屬華研唱片公司表示:「很多成績不是自己講了就算,而是要大家有目共睹。飛輪海不與人比較,只希望自己做得更好。」

孫德榮否認拱手讓出台港的偶像團體市場,「台灣的娛樂市場已經在萎縮、香港只有600萬人,有什麼好爭?」所以他不諱言,5566和183 CLUB要轉進大陸。不過183 CLUB目前的戲劇焦點都在明道和王紹偉身上,其他三人等同被「晾在一旁」,他直言:「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等祝釩剛不再去夜店、黃玉榮自信心再多一點再說吧。」

 

看完這個,,我真的給氣死啦!!

我要打死那可惡的孫總!!!!

王八蛋!!!

刊登時間:2007-04-24 11:5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4-16

剛看完了金像獎了,,

劉青雲拿獎的時候,.

好感人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想哭的感覺啊..

應該是因為知道他呀,

從來沒得過這個男主角

所以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呢

那個賽果其實很容易猜到

只是那個最佳亞洲電影

有點驚訝為什麼不是死亡筆記

而是一部從來沒聽過的

有點失望..

宋慧喬好像沒化妝一樣

好可愛!~=]

好想18號到時代廣場

出席飛飛的活動

支持他們支持尊!

可是媽媽一定不會讓我去

好慘,我不要溫習拉,,

好討厭呢!!!!

溫習好悶好不開心

我要玩,要看飛飛!要睡覺!!

最討厭假期以後有什麼測驗

或是任何考試!!!

放假根本就像沒放嘛!!!

 

刊登時間:2007-04-16 12:3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