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到了,好thank 6d的classmates,回想起1,2年級的時候,沒有1個friend,但現在不同了,有不同的朋友,真是好好好feel,你們不耍離開我友誼的快樂令我有不同的feeling.i hope 可以和friend一起去旅行,在這小學讀書,是我的lucky,和你們認識真是很happy,我唔會忘記你們,good bye my best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