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開始下一段感情,
我不會再問喜歡我什麼, 也不會問是認真對待嗎?
我會問 : 三個月後, 還會爭分奪秒的關心嗎?
半年後, 一句不開心, 仍舊會陪伴左右嗎?
一年後, 睡不著還會百度故事在耳邊輕喏嗎?
兩年後, 看見落淚, 還像第一次那般束手無策嗎?
三年四年或者更久, 敢不敢一如既往, 沒有理由的對我疼愛人生若只如初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