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爲總是莫名的憂傷;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爲曾經爲了別人爲難了自己;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爲僞裝讓自己很累;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爲很多東西我沒有學會好好珍惜;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爲倔強讓自己受傷了;
跌到焦頭爛額, 才發現傷害自己的其實是我自己....
抱怨也只得抱怨自己從不愛惜自己.....
為什麼總在欺騙我...
為什麼總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