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重陽節,天氣十分好 但是我不用去拜山,所以在家閒聊MSN 不過今日激嬲了一個人,他都激嬲了我 心有不甘,就del了他的MSN 我沒有後悔,不過我中了他一劍 被他說中了,我是一個沒有話題的人 傷害得我透了.. 過了一會兒,找找別人傾訴 但是,我覺得我唯一 一個我講出心事的人說了 [吾好成日講呢d啦`] 唯一都討厭我了,討厭.. 我懂了什麼叫心事了! 心事只有心知道,你..卻不知道 就是心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