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2929
暱稱: 細細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好友名單
2009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031109* 分類: 未分類

左手邊是我的心..右手邊沒有誰;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我說了離別 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 唯一的欺騙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也許離開後我沒有快樂過..腦海仍存有你的身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畢竟現在有個很好的依靠..
回憶....在心中!''

發表時間:2009-11-03 08:5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2929 的日誌)


winty812 於 2009-11-13 01:55 AM 發表:
小怡送的cm`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kamkam 於 2009-11-04 11:05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uhoyi_520 於 2009-11-04 02:36 A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llins1014 於 2009-11-04 12:15 AM 發表:
CM=]
BY SMALL FAT FA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ellet_girl 於 2009-11-03 11:24 PM 發表:
passb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Y_LAM0926 於 2009-11-03 09:58 PM 發表:
嘉嘉生日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nnie116 於 2009-11-03 09:2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ykiu 於 2009-11-03 09:02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