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2929
暱稱: 細細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好友名單
2009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年12月15日 分類: 未分類

昨晚發了1個奇怪的夢,我想不通..
為什麼還出現?我對回憶真的又恨又愛
我不想看到你,為什麼還要在折磨我?
我不想記起1切,很討厭!放過我可以嗎?
都過了那麼久,事情已發展到這樣.根本再沒有可能!
我已知道了這事實很久..為何仍要讓我看見!?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發表時間:2009-12-15 11: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2929 的日誌)


sdck007007 於 2009-12-16 06:04 PM 發表:
CommEnT=]
發左咩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0ve4y0u 於 2009-12-15 11:39 PM 發表:
:*`C0mm3nt;D*
咩事黎;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