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了1個奇怪的夢,我想不通.. 為什麼還出現?我對回憶真的又恨又愛 我不想看到你,為什麼還要在折磨我? 我不想記起1切,很討厭!放過我可以嗎? 都過了那麼久,事情已發展到這樣.根本再沒有可能! 我已知道了這事實很久..為何仍要讓我看見!?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