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平淡的由來  錯誤的抉擇  。 
       °.!! 是令我一生改寫 
  。 也令我從谷底抽身 ◆*`
◆*` 放低所有不必要的壓力,*
 

 
 
rain520happy
暱稱: *°﹏×時間飛快流走〢°*心也隨之而飛°-+"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10
2009-08-09
2009-08-07
2009-08-05
2009-08-04
文章分類
全部 (227)
LoVe (11)
未分類 (2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7
留言總數: 1209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3681
r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r


2009-02-22 分類: 未分類
          

有人說﹐哭是代表懦弱﹔
有人說﹐哭是代表放棄﹔
有人說﹐哭是代表無能。

他們會這樣說﹐因為他們不知道真正的哭﹐代表著什麼意思。
他們只會笑著對喜歡哭的人說「你真沒用﹐動不動就哭﹐真冇面」。

其實真正懂得哭的人是很幸福的。
因為哭能發泄情緒﹐而不是將情緒壓制著。

 

有人分手﹐他們會哭﹔
有人考試不及格﹐他們會哭﹔
有人做錯了某些事﹐他們會哭。

為什麼人往往將苦想到傷心方面呢?
為什麼你們不試想想人開心時也會哭?

有人考到好成績畢業時﹐他們會哭﹔
有人剛剛找到自己一生的另一半時﹐他們也會哭。

你們或許不懂﹐有些人其實想哭但是他們沒有能力哭。
這不代表他們要逞強﹐這不代表他們要面子
這可能代表著他們已經傷心到哭不出來。
這可能代表著他們已經開心到哭不出來。

哭不出來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他們都會將自己的心情壓抑著﹐而不希望有人為他們分享﹐
這樣只會令他們更加辛苦而已。

有人說「哭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可是要忍著苦不哭﹐才是最難的事。

所以為什麼不嘗試哭出來呢?
或許當你們哭完以後﹐你們就會覺得﹐
能哭﹐真的是一種幸福。

代表你人生充滿色彩

甘我仲2哭的原因係咩....
 

                                                                             

發表時間:2009-02-22 09:37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