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r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r |
| 2009-02-22 |
分類: 未分類 |
有人說﹐哭是代表懦弱﹔
有人說﹐哭是代表放棄﹔
有人說﹐哭是代表無能。
他們會這樣說﹐因為他們不知道真正的哭﹐代表著什麼意思。
他們只會笑著對喜歡哭的人說「你真沒用﹐動不動就哭﹐真冇面」。
其實真正懂得哭的人是很幸福的。
因為哭能發泄情緒﹐而不是將情緒壓制著。
有人分手時﹐他們會哭﹔
有人考試不及格﹐他們會哭﹔
有人做錯了某些事﹐他們會哭。
為什麼人往往將苦想到傷心方面呢?
為什麼你們不試想想人開心時也會哭?
有人考到好成績畢業時﹐他們會哭﹔
有人剛剛找到自己一生的另一半時﹐他們也會哭。
你們或許不懂﹐有些人其實想哭但是他們沒有能力哭。
這不代表他們要逞強﹐這不代表他們要面子﹐
這可能代表著他們已經傷心到哭不出來。
這可能代表著他們已經開心到哭不出來。
哭不出來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他們都會將自己的心情壓抑著﹐而不希望有人為他們分享﹐
這樣只會令他們更加辛苦而已。
有人說「哭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可是要忍著苦不哭﹐才是最難的事。
所以為什麼不嘗試哭出來呢?
或許當你們哭完以後﹐你們就會覺得﹐
能哭﹐真的是一種幸福。
代表你人生充滿色彩
甘我仲2哭的原因係咩....
| |
|
發表時間:2009-02-22 09:37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9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 | 22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