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在潛意識中想著些什麼,
最近都在做着一些討厭的夢,
不安,驚嚇,怪異. . .
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
前日和ruirui去了觀光塔看蝙蝠俠,
很man a 那個蝙蝠俠 haha!
還有著磁性的聲線.
不過我覺得小醜演得還要出色la,
給我的感覺就是"好癲"
難怪他脫離不了角色,太專業了!
然後昨天就看了妹妹有份演出的:梁祝英台 十八相送,
這是一出音樂劇,也不錯的,
劇情比想像中的有趣,
只是後面的有點看不懂,高深高深!
吸取了蝙蝠俠和這音樂劇的敎訓,
我決定,
以後要將眼鏡常備左右才行!
也許我真的有點低估了我的一雙近視眼.
雖然度數不深,
但在看音樂劇的時候,
我真的完全看不清楚他們的樣子,
更不要說表情了,
真是"唔知邊個打邊個"= =
我只認得梁山伯和祝英台,還有他們的兩個書童,
因為只有梁山伯和祝英台頭上帶著的頭巾是藍色的,
而他們的書童的衣著又比較另類,
所以才能分得出來...
其他的呢? 不知道了
還要連字幕也看不清楚,
是靠ruirui讀出來給我聽而已
幸好同樣的事情還没有出現在電影院
真悲哀!
其實我在想,
究竟是我的近視加深了,
還是一百度的近視眼真的這樣不堪
整體來說,這個show 真的不錯la,
只是全程我都不由自主地在注視著妹妹的腳,
扭傷了還跳得這麼利害?
嗯,今天大概知味道了吧?!
唉! 一說起她,真的糟糕透了!
尋天終於見識到她那個導演男友的盧山真面目了,
比照片中的好像好一點點,
其實我偷偷看過她的相簿,wahaha!
不過有才華才是實在的,
他在台上說話的一刻,
我感覺到他那導演應有的氣魄,不錯喔!
完全望表面或是未完善,我早就說過了,
你以為我不懂嗎?
完show之後,我把我的ruirui介紹給妹妹認識,haha
她雀躍地和他扼手,
還不錯吧?? 
當然不錯!
那藍色背心很適合你,ruirui 
看完之後就和ruirui去了甜香園食糖水,
我吃了個蛋白雪耳馬蹄"x"
忘記了那"x"是什麼,不是露,不是爽,是什麼呢
不錯不錯,很爽很適合夏天,
rui吃了個冰糖竹笙炖海底椰,
因為他的喉嚨不舒服,也不錯的.
嗯,下次要試試那仙草芒果蘆薈還有付足白果涼粉,
不要聽名字好像怪怪地,賣相可是不錯哦!
也不要看它門面殘殘的,可是內有乾坤的呢!
不過gi 最近好像,很沉迷於durian的樣子,
好,下次一起榴槤飄香吧,
反正我也懷念你樓下的糖水.
還有,想不到進場的時候遇見了addie,
對不起,我把你的fd 當成了你的媽
回家後,他們我覺得這個show 做得怎樣,
當然不錯a,他也這樣說.
然後我又告訴他,那祝英台就是我的妹妹,
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咁勁??"
當然la,有其實姐必有其妹
看,我也沾了你的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