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rainbowhatz
暱稱: ~.*RAINBOW*.~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其他地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for u
潛移默化
明白嗎
2010-03-27
延續
文章分類
全部 (3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1
留言總數: 386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483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homecoming of primary school 分類: 未分類

                    貴州的相,還没有弄妥,抱歉

                    下一則真的給你了,放心

                    現在第一間時要說的,

                    當然後是我們刺激好玩的同學會la!

                    真的long long time no see la 好多都!!

                    原來我是打算和你們玩到通宵達旦不回家的,

                    可惜,那天和我爺爺做十四撞個正,

                    我不得不回家

                    wa!!!說起那天真的是驚險!

                    我本來想趁爺爺熟睡的時候由後門逃走的,

                    因為上次和eva也是這樣 超奸 haha!

                    但是這真的很不順利,

                    姑媽剛打完電話來,媽媽又來一個,

                    幸好那時候我還没有出去,

                    要不然就死定了!!!!

                    eva又好幾次嗺促我,因為他們都到齊了,

                    老蔡最crazy,一收到消息馬上由澳門搭車翻中山,wahaha!!

                    於是我們便計謀,

                    叫eva 來我家,告訴爺爺說我要去她家睡覺,

                    明天和她的家人去飲茶,那時才九點多.

                    當我們都以為我們的計劃完美無暇之際,

                    竟遭到爺爺嚴厲的拒絕,簡直是當頭棒喝!!!

                    其實我都估到他一定不允許的了,以他的性格.

                    後來還五分鐘出來一次,監視著我們

                    於是,我們又策劃著逃走的方法.=v=

                    可能是因為怕我們偷偷走出去的原因吧,

                    爺爺這次很醒目地把門上了鎖= ="

                    迫於無奈之下,eva在盤算著爬牆的可能性,hahaha!!!

                    因為整間屋只得一揪鎖匙,

                    古老屋門又是特別的多,真的敎人失望.

                    我們想了很多很多的可能性,有好幾次我也打算放棄的了,

                    多得eva 的鍥而不捨,真喜歡她這樣的性格!

                    她說,如果我不去就不好玩了,而他們個個都在等著我..

                    最後,我們還是豁出去了,

                    先上床扮睡覺,然後等爺爺睡著了,

                    便偷偷地扮有人在睡覺,然後由大門走出去,

                    從一大揪的鎮匙中取出最重要的那條,

                    小心奕奕地將門一隻一隻地打開,

                    真的神不知,鬼不覺呢~ wahaha!!

                    其實那時我們都真的很害怕,

                    一但還發現,我們就死定了!

                    幸好我的爺爺有點撞聾

                    最後關門的那刻,真的有點逃出生天的感覺,

                    很害怕很緊張但又覺得很刺激,

                    唯一的動作就是互相對望一下然後一起狂笑 hahaha!!!!

                    然後便是狂奔出去打的了,haha 笑死我!!

                    好好好不容易地逃了出來,

                    你明白我的心情嗎?

                    平時的"無王管"到現在竟然要偷走得這樣鬼祟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了,

                    終於見到他們了!!!!

                    很高興,hehe 因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這樣人齊的見面了

                    個個也成熟了很多,

                    不單止是樣貌,行為思想以及談吐上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感覺很好.

                    

                     先來張大合照吧!!

                     我有點懊惱,不是說要做個"1"字手勢嗎?

                     怎麼有人是"2"???? 不合群不合群!

                     還有中間那伸中指的肥仔,很夠串哦

                    

                        太矮的就不要站在中間ma,

                        我說肥仔方偉明隔離那個頭,是海衛.

                        看見eva的動作,忽然很想哼一句"...sha la la la la"=v=

                        不過我想說,你的勝利手勢,有點敏感

                             "把老大嘉鏗抱起"~yoyoyo!

                             不知道雪穎和浩鏘是在商議些著什麼呢??

                             我們在拍照a~!!

          

                               yeah!!!! my fds~~

                               真的很高興,看我的樣子就知道,

                               笑得皺成了一團

           

                                 我們的鞋底^^crazy!

           

                     四男一女,haha ,我,嘉鏗,毅豪,蟹眼=v=,老蔡

           

                             這張正經了一點,hehe,我,雪穎,直謙,老蔡

            

                               兩個yoyo man,我好似好唔合群wo,

                               又唔同我講>_<!

                               好彩我都好型je

            

              eva 說,親密一點^^

             

              rainbow&arron

              

               好搞笑呢張 haha

              

               呢個係直謙,瘦左好多a,佢細個個陣肥肥咁超可愛!!

               

                好似兩公婆咁樣=v=

              

               超超超超級好朋友雪穎,不過中間有有排没有什聯絡,

               很可惜,因為她的媽媽管得她很嚴,是乖乖女,又叻

               不過你真的比以前肥了很多a

              

               

                都是eva 的眼鏡,很有趣 wahaha!

                to嘉鏗:翻左美國之後我們都要keep in touch a!

                不過要兩or 三年後先再見

              

               肥仔方偉明,記得以前我們整都被編在一起坐的=v=

               樣子真的一點也没有變,只是表情真的串了點

               

                  影到肥肥咁 唔知想點個樣=3= rainbow oldvegetable eva

               

               

                好白痴,eva好高a 著呢條褲睇落,不過佢的確高過我=v=

                本身我都想買ga,知道個陣我都買條la,

                下個星期去先 hehe!

               

                李小龍? haha  雙下巴都走埋出黎la 仲李小龍

               

                最右係浩鏘,變得超多野講,佢話自己無醉,

                我地都唔信= =

                今次真係好好玩a,雖然時間好少,

                好彩我有偷走出黎za,唔係一定後悔!!

                好la,,遲再見la,everybody keep in touch ,come on!!!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bowhatz 的日誌)


rainbowhatz 於 2008-08-25 02:28 AM 發表:
應該都有八九成相似la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eNRy 於 2008-08-25 01:35 AM 發表:
好似好刺激咁播...哈
講到好似逃獄咁.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