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的相,還没有弄妥,抱歉
下一則真的給你了,放心
現在第一間時要說的,
當然後是我們刺激好玩的同學會la!
真的long long time no see la 好多都!!
原來我是打算和你們玩到通宵達旦不回家的,
可惜,那天和我爺爺做十四撞個正,
我不得不回家
wa!!!說起那天真的是驚險!
我本來想趁爺爺熟睡的時候由後門逃走的,
因為上次和eva也是這樣 超奸 haha!
但是這真的很不順利,
姑媽剛打完電話來,媽媽又來一個,
幸好那時候我還没有出去,
要不然就死定了!!!!
eva又好幾次嗺促我,因為他們都到齊了,
老蔡最crazy,一收到消息馬上由澳門搭車翻中山,wahaha!!
於是我們便計謀,
叫eva 來我家,告訴爺爺說我要去她家睡覺,
明天和她的家人去飲茶,那時才九點多.
當我們都以為我們的計劃完美無暇之際,
竟遭到爺爺嚴厲的拒絕,簡直是當頭棒喝!!!
其實我都估到他一定不允許的了,以他的性格.
後來還五分鐘出來一次,監視著我們
於是,我們又策劃著逃走的方法.=v=
可能是因為怕我們偷偷走出去的原因吧,
爺爺這次很醒目地把門上了鎖= ="
迫於無奈之下,eva在盤算著爬牆的可能性,hahaha!!!
因為整間屋只得一揪鎖匙,
古老屋門又是特別的多,真的敎人失望.
我們想了很多很多的可能性,有好幾次我也打算放棄的了,
多得eva 的鍥而不捨,真喜歡她這樣的性格!
她說,如果我不去就不好玩了,而他們個個都在等著我..
最後,我們還是豁出去了,
先上床扮睡覺,然後等爺爺睡著了,
便偷偷地扮有人在睡覺,然後由大門走出去,
從一大揪的鎮匙中取出最重要的那條,
小心奕奕地將門一隻一隻地打開,
真的神不知,鬼不覺呢~ wahaha!!
其實那時我們都真的很害怕,
一但還發現,我們就死定了!
幸好我的爺爺有點撞聾
最後關門的那刻,真的有點逃出生天的感覺,
很害怕很緊張但又覺得很刺激,
唯一的動作就是互相對望一下然後一起狂笑 hahaha!!!!
然後便是狂奔出去打的了,haha 笑死我!!
好好好不容易地逃了出來,
你明白我的心情嗎?
平時的"無王管"到現在竟然要偷走得這樣鬼祟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了,
終於見到他們了!!!!
很高興,hehe 因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這樣人齊的見面了
個個也成熟了很多,
不單止是樣貌,行為思想以及談吐上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感覺很好.

先來張大合照吧!!
我有點懊惱,不是說要做個"1"字手勢嗎?
怎麼有人是"2"???? 不合群不合群!
還有中間那伸中指的肥仔,很夠串哦

太矮的就不要站在中間ma,
我說肥仔方偉明隔離那個頭,是海衛.
看見eva的動作,忽然很想哼一句"...sha la la la la"=v=
不過我想說,你的勝利手勢,有點敏感

"把老大嘉鏗抱起"~yoyoyo!
不知道雪穎和浩鏘是在商議些著什麼呢??
我們在拍照a~!!

yeah!!!! my fds~~
真的很高興,看我的樣子就知道,
笑得皺成了一團

我們的鞋底^^crazy!

四男一女,haha ,我,嘉鏗,毅豪,蟹眼=v=,老蔡

這張正經了一點,hehe,我,雪穎,直謙,老蔡

兩個yoyo man,我好似好唔合群wo,
又唔同我講>_<!
好彩我都好型je

eva 說,親密一點^^

rainbow&arron

好搞笑呢張 haha

呢個係直謙,瘦左好多a,佢細個個陣肥肥咁超可愛!!

好似兩公婆咁樣=v=

超超超超級好朋友雪穎,不過中間有有排没有什聯絡,
很可惜,因為她的媽媽管得她很嚴,是乖乖女,又叻
不過你真的比以前肥了很多a


都是eva 的眼鏡,很有趣 wahaha!
to嘉鏗:翻左美國之後我們都要keep in touch a!
不過要兩or 三年後先再見

肥仔方偉明,記得以前我們整都被編在一起坐的=v=
樣子真的一點也没有變,只是表情真的串了點

影到肥肥咁 唔知想點個樣=3= rainbow oldvegetable eva

好白痴,eva好高a 著呢條褲睇落,不過佢的確高過我=v=
本身我都想買ga,知道個陣我都買條la,
下個星期去先 hehe!

李小龍? haha 雙下巴都走埋出黎la 仲李小龍

最右係浩鏘,變得超多野講,佢話自己無醉,
我地都唔信= =
今次真係好好玩a,雖然時間好少,
好彩我有偷走出黎za,唔係一定後悔!!
好la,,遲再見la,everybody keep in touch ,come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