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四  |
| 2008-11-20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考完了最艱辛的兩科,
現在的感覺真的好似考完試一樣,
我都說,個個都不把會計當作東西=v=
不睡覺的滋味,爽得很.
没有什麼,就是頭很暈和很痛,
不過今日還算好,
歷史没有溫的新敎的那部分真的没有出,
猜到啦~根本就不重要,不知道誰還說重點地溫= =
現在就給我好好地記住
俄國史上最開明的兩位君主 彼得大帝和
喀德琳二世
彼得大帝我記得a= =
又是喀德琳二世忘記了,
記得上一年的考試也是這個!!!!!!!!!!!!!!!!
昨晚明明有"立"過下的,
還以她不會出,
很努力地在想究竟是什麼琳,還是什麼娜,
不知道腦子為什麼總是出現聖海倫娜幾個字,
那是個地方= =
只有一次機會,
下次絶不容許再錯了!
還有的是,現在的腦子時不時會出現一兩句的中文,
什麼敷陳其事而直言之也,
什麼金在鎔賦 秋聲賦,
什麼學然後知不足 敎然後知困
很多很多...= =
支離破碎地間隔性浮現出來.
從來没有試過這樣,
真的是 上曬腦咁= = 很恐怖.
昨天看了看蟹迪的日記,
原來我們的時間表真的很密,
太超過了吧!=v=
什麼迫在眉睫,火燒眼眉的全部跑出來了.
對我來說"水浸眼眉"的形容最為貼切,
因為我真的喘不過氣來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