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rainbowhatz
暱稱: ~.*RAINBOW*.~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其他地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for u
潛移默化
明白嗎
2010-03-27
延續
文章分類
全部 (3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1
留言總數: 386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836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又是決擇的時候 分類: 未分類

                      首先感謝"hehe"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大概你也像我一樣 喜歡欣賞某人的日記 是嗎?

                      只是我從没有想過 我會是被欣賞的哪個哦~ 謝謝

                     

                      今天 有個天大喜訊

                      就是澳大錄取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是第一次參加的公開考試

                      是對我能力的肯定

                      雖然和南京大學相比起來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懸殊

                      也雖然 真的没有為這個考試準備過些什麼== 

                         不過 那就是不一樣

                      說起今天

                      真的很緊張

                      在撘巴士翻工的時候

                      正在用新買的mickey player 聽著.....

                      忘記了誰的歌=v=

                      都不重要了

                      然後 微微地感覺到袋中的東西在作祟

                      我是那種極度敏感的人

                      即使平時袋中是風平浪靜

                      也會間歇性地感覺到那電話在震=  =

                      其實没有=  =

                      今天 如常地

                      我又感覺到了

                      不過這次是真的在震=v=

                      還以為是什麼無聊sms

                      但在打開的一刻

                      就一直忐忑到放工 =  =

                      不過結果比預期中要好多了

                           那查詢結果的一頁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怎樣也看不厭 哈哈

                      中文很利害

                      果然是中文人 ha!

              

                      不過歡喜過後 又要沉思了

                      有得選擇 有時會比没有選擇痛苦

                      没有選擇的時候

                      那你就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唯一的

                      但有選擇的時候呢?

                      橫豎都是會後悔的

                      只是看哪一個比較大而已

                      現在可以做的又是什麼?

                      再等一等吧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bowhatz 的日誌)


whenaugone 於 2009-06-18 06:48 AM 發表:
很強呀..
恭喜你 考驗自己成功.. wakak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ffany821 於 2009-06-17 11:12 A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inbowhatz 於 2009-06-10 10:28 PM 發表:
没有la 其實數學真的不太好 也不太喜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EHE 於 2009-06-10 01:51 PM 發表:
我想你真的很厲害呀.你可以挑戰愛因斯坦的iq200
因為這問題是從愛因斯坦的iq180 拿出黎測試你..
那麼我想你對數字的敏銳度反應有多快呀.
我仲有好多好多題目可以喚醒你沉睡的腦細胞,不過我怕你會越玩越上癮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ainbowhatz 於 2009-06-10 10:42 AM 發表:
其實我的數學不太好哦 ^^" 當然也没有天才的基la..= =
那答案是a 嗎?
没有說隨心所欲的 只要努力就好了
我覺得呢 有些努力是要長期進行的 有些卻看你的運氣
不過呢 我覺首先要抓住能掌握於自己手中的東西 像運氣的 那些我們根本掌握不了嘛 不是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EHE 於 2009-06-10 10:19 AM 發表:
首先要恭喜你你可以隨心所欲咁考到你想讀ge大學
我和平常一樣.都很敏感,時時都會覺得個電話在震
可能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我想你一定中英數都很厲害吧
讓我比一條數學推理考一考你有沒有潛在天才基因先
首先以下向右看
DABC=10
ECAA=10
BCBC=10
AFB?=10
問題係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不同的數字.相加=10 問問號是什麼字母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