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hehe"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大概你也像我一樣 喜歡欣賞某人的日記 是嗎?
只是我從没有想過 我會是被欣賞的哪個哦~ 謝謝
今天 有個天大喜訊
就是澳大錄取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是第一次參加的公開考試
是對我能力的肯定
雖然和南京大學相比起來 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懸殊
也雖然 真的没有為這個考試準備過些什麼==
不過 那就是不一樣
說起今天
真的很緊張
在撘巴士翻工的時候
正在用新買的mickey player 聽著.....
忘記了誰的歌=v=
都不重要了
然後 微微地感覺到袋中的東西在作祟
我是那種極度敏感的人
即使平時袋中是風平浪靜
也會間歇性地感覺到那電話在震= =
其實没有= =
今天 如常地
我又感覺到了
不過這次是真的在震=v=
還以為是什麼無聊sms
但在打開的一刻
就一直忐忑到放工 = =
不過結果比預期中要好多了
那查詢結果的一頁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怎樣也看不厭 哈哈
中文很利害
果然是中文人 ha!
不過歡喜過後 又要沉思了
有得選擇 有時會比没有選擇痛苦
没有選擇的時候
那你就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唯一的
但有選擇的時候呢?
橫豎都是會後悔的
只是看哪一個比較大而已
現在可以做的又是什麼?
再等一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