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rainbowhatz
暱稱: ~.*RAINBOW*.~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其他地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for u
潛移默化
明白嗎
2010-03-27
延續
文章分類
全部 (3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1
留言總數: 386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836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10-10 分類: 未分類

                   很喜歡細佬的說法

                   讓我引用你一句
 

                   "愛情 總是有着陰晴圓缺的美好"             

                  

                   我只想要圓不想要缺

                   也只想要晴天不要看見陰天   

                   但偏偏  没有缺和陰就似乎感受不了圓和缺

                   就像那鮮花都要綠葉襯托的古老說法

                   真敎人摸不著頭腦

                   還是陰天也有它的好?

                   對a 那樣我不用著閃躲著避開刺眼的陽光

                   今天 如常地想太多

                   以致無法卷入被窝

                         明天以後

                   再也不要承自己是憂鬱的人

                   我們都只是祟尚浪漫主義而已 是嗎細佬?^^

 

                   竟然開始覺得可以上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没得上網那幾天真的把人給搞瘋了

                   就是没有安全感的感覺

                   就是隨時要飛車過澳大的感覺-  -"

                   就是不爽的感覺

                   很多功課呢-O-

                   最後給我擺平了>w<

                   第一次覺得 原來自己也不是那麼電腦白痴的

                   但怎麼

                   今天的電腦課還是被搞得一頭霧水了

                   其實是我可以跟隨得到的

                   只不過當電腦奮力跟隨的時候

                   手頭上的筆記便記不及了

                   反之 筆記記得及時 畫面又跟不上

                   反射地問問身邊人

                   接著的下一步 你將會連筆記和畫面都跟不上=  ="

                   不過這情況通常出現於一堂的最後三十分鐘

                   這就是電腦最討厭的地方

                   不是完全做不到

                   就是有點做不到

                   也不是我一個人的情況

                   我也只是反應大家的情況 哈哈!

                   實在不看好以後的電腦成績

 

                   天氣稍有涼意了

                   今晚放學的時候 嗅到了最愛的秋天的味道

                   清涼而乾燥的

                   久違了

                   差點忘了 自己原來就出生在這個季節

                   秋風把我吹得顫抖

                   秋風把我吹得直打噴嚏

                   但卻有點窝心的感覺

                   真的瘋了

 

                                     剛發現 今天原來是雙十節

                   是有什麼事情應該要慶祝的嗎?

                   還是大叫一聲 功課萬歲! 唉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bowhatz 的日誌)


whenaugone 於 2009-10-11 07:27 AM 發表:
哈 秋天的確係一個好季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