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六  |
| 2009-10-10 |
分類: 未分類 |
很喜歡細佬的說法
讓我引用你一句
"愛情 總是有着陰晴圓缺的美好"
我只想要圓不想要缺
也只想要晴天不要看見陰天
但偏偏 没有缺和陰就似乎感受不了圓和缺
就像那鮮花都要綠葉襯托的古老說法
真敎人摸不著頭腦
還是陰天也有它的好?
對a 那樣我不用著閃躲著避開刺眼的陽光
今天 如常地想太多
以致無法卷入被窝
明天以後
再也不要承自己是憂鬱的人
我們都只是祟尚浪漫主義而已 是嗎細佬?^^
竟然開始覺得可以上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没得上網那幾天真的把人給搞瘋了
就是没有安全感的感覺
就是隨時要飛車過澳大的感覺- -"
就是不爽的感覺
很多功課呢-O-
最後給我擺平了>w<
第一次覺得 原來自己也不是那麼電腦白痴的
但怎麼
今天的電腦課還是被搞得一頭霧水了
其實是我可以跟隨得到的
只不過當電腦奮力跟隨的時候
手頭上的筆記便記不及了
反之 筆記記得及時 畫面又跟不上
反射地問問身邊人
接著的下一步 你將會連筆記和畫面都跟不上= ="
不過這情況通常出現於一堂的最後三十分鐘
這就是電腦最討厭的地方
不是完全做不到
就是有點做不到
也不是我一個人的情況
我也只是反應大家的情況 哈哈!
實在不看好以後的電腦成績
天氣稍有涼意了
今晚放學的時候 嗅到了最愛的秋天的味道
清涼而乾燥的
久違了
差點忘了 自己原來就出生在這個季節
秋風把我吹得顫抖
秋風把我吹得直打噴嚏
但卻有點窝心的感覺
真的瘋了
剛發現 今天原來是雙十節
是有什麼事情應該要慶祝的嗎?
還是大叫一聲 功課萬歲! 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