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觀光塔看哈利波特,
一心以為它的戲院會有多富麗堂皇,
還不是和大會堂差不多罷了!
還有我們那中間"前"三行的好位置,真是一流!= =
鳳凰會的密令沒有預期中的好看,但是依然很期待下一集的來臨.
戲院永遠是情侶約會的首選地,
有的手牽手,有的撘撘肩,有的互相依偎......
不騙你,我很妒忌.
有人說會和我一起看魔盜王,有人說會和我去看哈利波特,
有人說會和我看盡所有的好戲.
我很高興地等著這些好戲上演,我甚至答應他我會和他一起去
我最討厭的永樂戲院,因為只要和他一起,去哪裡還重要嗎?
偏偏..........
是忘記了嗎?
很忙嗎?
第六感告訴我,你是故意將自己的時間填滿的!
最近心情都大起大跌,很容易受到周圍的事物影響,
今天,moby叫我cut一些藝術字之類的東西,
其中R的中心是一個心型,
我必須將心弄破才能完成,
看著那破碎的心,若有所思,
神也在嘲笑我,是嗎?
要將我的心撕到四分五裂嗎?
我偏要讓你失望!
"己心違背亦不跟?"
我絶不比你弱!
走著瞧!
"這個掙扎也無法逃離的噩夢,希望只要等明天第一線晨光初現,
我就能從噩夢的深淵裡獲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