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7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五  |
| swim |
分類: 未分類 |
很喜歡游泳,打從我懂得游泳那一刻開始(也就是上個summer )
我,
已經愛上它了.
即使我的姿勢不太完美,即使我的速度有點慢,
即使今天我還是被水嗆到了喉嚨,
但是,我依然愛它.
今天,和gigi&samuel去了巴波沙游泳,
這個夏天的第一次!
等了很久,因此繁忙的heidi沒有等了.
五個剩下三個,,不要緊的, 下次我們約早一點就可以了.
游泳真好,鍛鍊身體之餘又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長期累積下來的煩惱,也終於得到一點點宣洩.
有點上個夏天的感覺,
那個我嚮往的夏天.
游完已經是十點半了,
那裡的阿姨都趕著回家,我們還沒有走出更衣室,
她已經關燈了,真掃興.
做完運動立即吃東西是很肥的!!你們都要記住哦!
最少最少也要隔一個鐘才可以吃東西啦.
因此我們就走了一大圈才回到盛記,
你想說我們很無聊是嗎?
不要緊,我們有的是時間=v=
就是這樣一邊吃一邊聊天,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真覺得有點虛度光陰的感覺...
要睡覺了,
太久沒有鍛鍊的身子因為剛剛的運動而開始酸痛,
沒有用的傢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