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ink life工作已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了,
對店內的一切雖稱不上是瞭如指掌,
但大概也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了.
因為個人和時間問題,八月就不會再做了,
今天也終於鼓起勇氣和moby說了.
可能因為新開將,地區與價錢問題,,主要是價錢
入來看衣服的人不多,且大部分都是一些年的婦女.
買的人可想而知,,,,少得可憐.
無奈,七間鋪也是這樣.
目前要找一天是七間店鋪也有生意的,的確有點困難.
因此,上班真的很悶,很無聊..
早上十二點開鋪,掃掃地,擦擦玻璃,偶爾給植物換換水.
有客人的時候就應付一下,這樣而已.
九個鐘頭裡面有八個都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看看書,
聽聽歌,有空便和同事聊聊天..
令到我有點無功受祿的感覺.
不對!
我付出了寶貴的時間啊!
很快就要離開它了,
有點不捨的感覺,今天辭職的一刻,
有點內疚....
其實我一點也不用感到內疚,
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大家都只是互相利用罷了.
縱使我深明這個大義,但我總是......
總是會.........
情不自禁....
內心的感受不能控制,不能壓抑,不能隱藏...
卻沒有表露,只能抒發.
我從來都個比較重感情的人,
很容易為一些小事情感動,,但卻不會將感情表露無遺,
很少和別人談論自己的心事,也是慢熱的一種.
因此,很多人都認為我很cool,很高傲,
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介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因此我會改善.
但我無力去阻止那些喜歡說人壞話的人,
那些不了解我的人,
那些對我有先入為主的思想的人,
那些從來都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就胡說八道的人.
我想,只要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俗語說得好"剃人頭者,人亦剃其頭."
說人壞話的,始終也會成為被說的對像.
今天,又在自己的店鋪買了一個袋和一條裙,
加上以前的,總共就買了兩件背心,
兩條裙和一個袋.
上半個月一半的薪水又俸獻回去了,,
不過我們店鋪的東西,說真的,真是頗貴,
要不是自己有半價,我才不會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