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rainbowhatz
暱稱: ~.*RAINBOW*.~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其他地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for u
潛移默化
明白嗎
2010-03-27
延續
文章分類
全部 (3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1
留言總數: 386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835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7-27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都沒有什麼特別事發生..

                 暑假,比預期中沉悶.

                 前天,看了die hard4.0,

                 又有人看見了我們嗎?

                 是不錯的,很利害的特技,令人嘆為觀止,

                 有沒有發覺,電影中的主角,無論遇上什麼困難都總是大難不死?

                 昨天晚上,和gigi大談我們的mr right=v=

                 談得很起勁,不知命中注定的他會是什麼模樣的呢?

                 很想那個他會快一點出現 haha...

                 還是不好,,太早出現,,時間一久就會很悶,失去火花.

                 "有些英俊卻傲慢,

                   有些體貼卻平凡,

                   有些有魅力但相處極難;

                   看情形尚有很多可揀.

                   要選散懶卻浪漫,

                   還是賣力但古板,

                   不知道是哪一類情人,

                   能真的刻骨銘心 真正合襯?

                   也許...任君挑選根本不能,

                   誰會掠得走芳心 喜愛便相襯."

                   芝芝,我們還是等一等好了.

                   但不要順其自然,

                   要進取一點.^^

                   今天,如常地翻工,

                   有個剛剛生完bb一個月的女人買了我們全店最型那件襯衫~cool!

                   看見了她之後,,

                   我想,

                   我以後也不要生bb!

                   那水桶腰,奇倫臂,大petpet..

                   令我愄懼

                   真的要大呼一句:"媽媽真偉大!"

                   then,,,samuel又來探望我了=v=

                   很開心,

                   喜歡抬頭就看見好友入來的一刻,

                   立刻豁然開朗,寂寞都被驅逐得無影無踪.

                   朋友永遠都是最好.

                   29號就和heidi去一日遊

                   =v=

                   4號去井崗山~~~yes!

                   十小時的車程會是怎樣的呢?

                   期待的!

                  

                   和你說話?

                   不敢,

                   因為我負擔不起.

                   卻很想...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bowhatz 的日誌)


rainbowhatz 於 2007-07-28 01:10 PM 發表:
我唔係話你個"東芝" a hahaha~
以後ge都要ga ma=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igic 於 2007-07-28 02:04 AM 發表:
hahaa~
我都想進取d~
但係我驚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我同佢根本就係唔會有可能ge可能*
哈哈*v*!
暗自愛mo 算了~

你就好la~
去女行= v =!
不過時間會好快..
好快就見到你na >v 我地再去swim吧*
等我買左weng衣先!呵呵!
係a~我今日整直左d頭髮lu~
好貼a-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