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有什麼特別事發生..
暑假,比預期中沉悶.
前天,看了die hard4.0,
又有人看見了我們嗎?
是不錯的,很利害的特技,令人嘆為觀止,
有沒有發覺,電影中的主角,無論遇上什麼困難都總是大難不死?
昨天晚上,和gigi大談我們的mr right=v=
談得很起勁,不知命中注定的他會是什麼模樣的呢?
很想那個他會快一點出現 haha...
還是不好,,太早出現,,時間一久就會很悶,失去火花.
"有些英俊卻傲慢,
有些體貼卻平凡,
有些有魅力但相處極難;
看情形尚有很多可揀.
要選散懶卻浪漫,
還是賣力但古板,
不知道是哪一類情人,
能真的刻骨銘心 真正合襯?
也許...任君挑選根本不能,
誰會掠得走芳心 喜愛便相襯."
芝芝,我們還是等一等好了.
但不要順其自然,
要進取一點.^^
今天,如常地翻工,
有個剛剛生完bb一個月的女人買了我們全店最型那件襯衫~cool!
看見了她之後,,
我想,
我以後也不要生bb!
那水桶腰,奇倫臂,大petpet..
令我愄懼
真的要大呼一句:"媽媽真偉大!"
then,,,samuel又來探望我了=v=
很開心,
喜歡抬頭就看見好友入來的一刻,
立刻豁然開朗,寂寞都被驅逐得無影無踪.
朋友永遠都是最好.
29號就和heidi去一日遊
=v=
4號去井崗山~~~yes!
十小時的車程會是怎樣的呢?
期待的!
和你說話?
不敢,
因為我負擔不起.
卻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