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
| 2007-11-09 |
分類: 未分類 |
所有的測驗終於都完成了,
測得還算ok吧,
中文,世史,grammar很難
今天早上也測了代數,,
還可以吧,,一開始做的時候,
題題也計不出答案來
嚇死人了 ,幸好做完了長解題之後再回過頭來,
計計前面的,突然有種開竅的感覺=v=
但是還有兩題填充没有計出來呢....
兩堂的時候不停地計,没有間斷過,
身心也疲累了.
昨晚也足足溫習了三小時~
加上前晚不學葡文,和heidi一起溫習了一個多小時,,
我付出的,也不少吧!
請給我一個理想的分數.
nana說,我的作文不錯
很高興!
她應該是指那篇"不一樣的感覺"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那篇作得有點差呢~~
不知道在寫什麼.....真的好嗎?
我經常都說,我不喜歡作文,甚至是討厭.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作文,不喜歡在學校作文.
因為我不喜歡被迫的感覺,
不喜歡作有限制的文章.
你有没有發覺你的日記,
要五六百字,隨便一篇也達到,甚至是遠遠超過這個數目.
而作文呢?
那五百字是要 出來的,而裡面的內容,
大概有一半是虛構的,
因此,感情的表達,也就自然被削弱了.
隨心而發和有限制的分別就在於這裡.
|
|
|
gigic 於 2007-11-10 04:38 PM 發表:
我也是, 所以如果每篇作文都由自己選定, 出來的效果必定截然不同.. 因為最重要的是憑心去寫.. 去表達自己真正的內心感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