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rainbowhatz
暱稱: ~.*RAINBOW*.~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其他地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for u
潛移默化
明白嗎
2010-03-27
延續
文章分類
全部 (3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1
留言總數: 386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483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1-09 分類: 未分類

              所有的測驗終於都完成了,

              測得還算ok吧,

              中文,世史,grammar很難

              今天早上也測了代數,,

              還可以吧,,一開始做的時候,

              題題也計不出答案來

              嚇死人了 ,幸好做完了長解題之後再回過頭來,

              計計前面的,突然有種開竅的感覺=v=

              但是還有兩題填充没有計出來呢....

              兩堂的時候不停地計,没有間斷過,

              身心也疲累了.

              昨晚也足足溫習了三小時~

              加上前晚不學葡文,和heidi一起溫習了一個多小時,,

              我付出的,也不少吧!

              請給我一個理想的分數.

             

              nana說,我的作文不錯

              很高興!

              她應該是指那篇"不一樣的感覺"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那篇作得有點差呢~~

              不知道在寫什麼.....真的好嗎?

              我經常都說,我不喜歡作文,甚至是討厭.

              其實,我只是不喜歡作文,不喜歡在學校作文.

              因為我不喜歡被迫的感覺,

              不喜歡作有限制的文章.

              你有没有發覺你的日記,

              要五六百字,隨便一篇也達到,甚至是遠遠超過這個數目.

              而作文呢?

              那五百字是要出來的,而裡面的內容,

              大概有一半是虛構的,

              因此,感情的表達,也就自然被削弱了.

              隨心而發和有限制的分別就在於這裡.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bowhatz 的日誌)


gigic 於 2007-11-10 04:38 PM 發表:
我也是,
所以如果每篇作文都由自己選定,
出來的效果必定截然不同..
因為最重要的是憑心去寫..
去表達自己真正的內心感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