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都完結了..
這一個星期的鬥爭..
除了commerce之外,基本上所有科目都比想像中要困難..
最經典的..
當然數中史了
除了填充之外,其他的完全不知道在做什麼= =
那算是什麼問答,那算是什麼材料
從來都没有試過做得那樣不堪,真的.
子程,你總是喜歡給我們驚喜...
還有就是中文..
根本就是做到不想做..
默書...不長的不默..
從來没有試過連默書都要做到最後一分鐘= =
最殘酷的就是今天的地理..
地理+會計?
are u crazy?
由下午四點多開始溫會計直至八點,
又由八點溫地理溫到三點= = 還没有溫完,
然後便想:還是睡覺算了,反正只寫個名字也合格=v=
你說很容易,
但你知道你給的範圍有多廣嗎= =
他們足夠鋪滿我的一張加大隻人床
從來都未試過溫習溫到想嘔
是真的想吐嘔= ="
好像抖不到氣那樣~! my god!!!
然後今天又出個什麼佛敎名山
還有後面的圖@.@
跟著就是最後一科的會計,
因為掛住溫地理的關係,没有怎麼理會他,
搞到今天差點連那current a/c的格式也忘記了
還要一邊做一邊淋兩
其實我在昨天已經在想:如果明天是八號風球就好了= =
好讓我們能有多半天的時間溫習= =
結果就和天朝田畝制度一樣..都是空想
(溫歷史溫得太勁=v=)hehe
然後又不夠時間check卷...
在那千鈞一髮的一刻..
我才發覺那個drawings 是half a year
然後....
便使勁地改改改!!!
不過最後還是balance唔到
希望後面的兩題不要有太大的錯誤吧!
真的很累很累...
每到考試的最後一天總是不能入睡..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喝了咖啡..
而是真的害怕呢!
三點之後便接近衰竭地暴屍在床上..
然後見悶悶地,,便叫tong和繆釗七點三一起去m記吃早餐 haha!
然後又啪了支葡萄適特强醒腦配方的青檬味extra~
yoyo~~便充滿力量地走到戰場上..
只是結果都不太理想.
我說...這根本是一場消耗戰,
還要是速戰速決的那種
不過,,終於都完了....
心情卻没有想像中的輕快..
這不應該是普天同慶的時刻嗎?
還是混混噩噩的,,
是因為精神被耗盡而導致對這普天同慶的時刻也變得無動於終吧?
真悲哀!
這又是要放鬆的時候了!
今晚去唱k~yo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