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rainbowhatz
暱稱: ~.*RAINBOW*.~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其他地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for u
潛移默化
明白嗎
2010-03-27
延續
文章分類
全部 (3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1
留言總數: 386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483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又完成了~ 分類: 未分類

                       終於..終於都完結了..

                       這一個星期的鬥爭..

                       除了commerce之外,基本上所有科目都比想像中要困難..

                       最經典的..

                       當然數中史了

                       除了填充之外,其他的完全不知道在做什麼= =

                       那算是什麼問答,那算是什麼材料

                       從來都没有試過做得那樣不堪,真的.

                       子程,你總是喜歡給我們驚喜...

                       還有就是中文..

                       根本就是做到不想做..

                       默書...不長的不默..

                       從來没有試過連默書都要做到最後一分鐘= =

                       最殘酷的就是今天的地理..

                       地理+會計?

                       are u crazy?

                       由下午四點多開始溫會計直至八點,

                       又由八點溫地理溫到三點= = 還没有溫完,

                       然後便想:還是睡覺算了,反正只寫個名字也合格=v=

                       你說很容易,

                       但你知道你給的範圍有多廣嗎= =

                       他們足夠鋪滿我的一張加大隻人床

                       從來都未試過溫習溫到想嘔

                       是真的想吐嘔= ="

                       好像抖不到氣那樣~! my god!!!

                       然後今天又出個什麼佛敎名山

                       還有後面的圖@.@                    

                       跟著就是最後一科的會計,

                       因為掛住溫地理的關係,没有怎麼理會他,

                       搞到今天差點連那current a/c的格式也忘記了  

                       還要一邊做一邊淋兩

                       其實我在昨天已經在想:如果明天是八號風球就好了= =

                       好讓我們能有多半天的時間溫習= =

                       結果就和天朝田畝制度一樣..都是空想

                       (溫歷史溫得太勁=v=)hehe

                       然後又不夠時間check卷...

                       在那千鈞一髮的一刻..

                       我才發覺那個drawings 是half a year

                       然後....

                       便使勁地改改改!!!

                       不過最後還是balance唔到

                       希望後面的兩題不要有太大的錯誤吧!

                       真的很累很累...

                       每到考試的最後一天總是不能入睡..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喝了咖啡..

                       而是真的害怕呢!

                       三點之後便接近衰竭地暴屍在床上..

                       然後見悶悶地,,便叫tong和繆釗七點三一起去m記吃早餐 haha!

                       然後又啪了支葡萄適特强醒腦配方的青檬味extra~

                       yoyo~~便充滿力量地走到戰場上..

                       只是結果都不太理想.

                       我說...這根本是一場消耗戰,

                       還要是速戰速決的那種

                       不過,,終於都完了....

                       心情卻没有想像中的輕快..

                       這不應該是普天同慶的時刻嗎?

                       還是混混噩噩的,,

                       是因為精神被耗盡而導致對這普天同慶的時刻也變得無動於終吧?

                       真悲哀!

                       這又是要放鬆的時候了!

                       今晚去唱k~yoyo~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bowhatz 的日誌)


Gigi 於 2008-06-06 11:04 PM 發表:
好多中史字眼a
子程教的
不過..
他要離開了.
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