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7:45a.m.起床,9:00a.m.要到新港城的智趣樂上英文班,同倪X伶一起,然後,我們約了陳X慧在馬鞍山馬鐵站的金魚缸(之前講過的)等,之後,一起到沙田循道衛理中學上英語適應課程班,真不開心!這個課程又悶,想!又不知道是學甚麼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