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2
今天,我、家人、姨姨和X庭(表弟)一起到媽媽的公司,我們首先玩的是壁球,我害怕打壁球,因為上次有人受傷,我害怕被家人打倒,所以我沒打過。然後,我們玩羽毛球,我和弟弟一起商量怎樣打敗他們,並給我們組作了一個名字,就是「強人姊弟組」,沒有人(媽媽、爸爸、姨姨、表弟和妹妹)打敗我們,真 !然後,我們吃飯。之後,姨姨和表弟就要回家了。然後,我們玩乒乓球,我和爸爸打,他常常執乒乓球,呵呵呵呵.........呵呵......,然後,到媽媽了,她又常常執乒乓球,呵呵呵呵.........呵呵......,經過這次的練習,我的球技又進步了 ,Yeah!
明天,倪X伶會來我家,然後一起到沙循上英語適應課程,不知道她幾時來呢?她來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弟弟要到學校學音樂,所以,她會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