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日誌
我是鄧XX,我有很多祕密,這個Blog會說有關我的事和平常生活的事,歡迎看看,歡迎瀏覽!
rainbowsnow
暱稱: 小融/融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ly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吃午餐
2007-09-03
2007-09-02
吃自助餐
2007-08-31
文章分類
全部 (9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FunnyGames
GIF圖片素材
Gmail
neopets
neopets的提示
TVB
Yahoo
『3精靈王國』
好玩的遊戲
新線上遊戲地帶
遊戲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5
留言總數: 40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9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每月文章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四)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好!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2007-7-23

      今天,我約了陳X慧在10:40a.m.在馬鐵的金魚缸(之前講過的)等。

      今天早上,我在05:18醒了,仍然躺在床上,望著那深藍色的天空,到了05:30時,再看看天空,發現有些些光,隔了一陣,看見一些雲被橙色的光圍著,十分美麗,像被火包圍一樣,到了06:00,發現天很光,好像已經7時了,但是,不是的,到了06:40,我出廳,看見傭人正想到下面拿報紙,我就到媽媽那兒(已經刷了牙),拿了本書-《跨越生死的愛》,是關於海嘯的,很慘的,然後,我就出廳吃早餐,之後,我又回到媽媽睡的地方,隔了一會兒,就睡著了,睡到09:00,倪X伶差不多到了....................

     我們一起到沙循上英語適應課程班,我們是走上去的,爸爸說今天是大暑,真熱,我很不喜歡那個,我們用了差不多5分鐘就上到去,真快,我和陳X慧升上中學後會乘搭馬鐵,然後再走上去的,而倪X伶就是乘搭校巴上的。上完英語適應課程班時都差不多13:35了,我們就商量了那兒吃,倪X伶就到Pizza那兒吃,陳X慧就想到她家下面的麥當勞吃,而我就不想吃,又去新港城吃,真悶,我和陳X慧都想一起吃,但是不行,最後,我和爸爸到了漁米之鄉吃,!我真不喜歡吃午飯!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bowsnow 的日誌)


rainbowsnow 於 2007-07-23 07:18 PM 發表:
ye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nsumwai 於 2007-07-23 06:06 PM 發表:
Hi!你也在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