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倪X伶都要上Grammer班,在智趣樂,真!然後,我們約了陳X慧在馬鐵站等,一起去沙循上英語適應課程班,今次的英語課程班要做功課,真!之後,我、媽媽和陳X慧在那兒品嘗荔枝玉露或蜜桃玉露,真美味!之後,我們在6:00p.m.的游泳班再見,這是陳X慧第一次與我們一起上同一班和同一時間,真好!然後,我、弟弟、媽媽、倪X伶、倪X伶一家、李X恩和她的媽媽一起吃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