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5
今天,倪X伶來了我家,我們準備了一些活動,就是打網球、羽毛球和玩氣墊球等,真 !我們一早就約了陳X慧在恆安站等,我們就一起到沙循上英語適應課程,我們一起走上去的,真累,但是,可以做運動,真好!上完後,我們就想了一個比賽遊戲,倪X伶說她一定要乘搭巴士,所以,我們的遊戲題目是鬥快去到車公廟站,倪X伶搭巴士,我和陳X慧就步行下去,走下去的時候很「蹬」(我估是這樣寫),我們就到馬鐵站時,她坐的那輛巴士來了,幸好,我們立刻走過去,贏了她,真 !我們約了一起在元綠壽司吃午飯,在我們進去時,看見何老師和她的女兒,真 !我們都靜靜地在她們背後走過,她沒有發現,倪X伶說要去洗手間,我和陳X慧都去,去和回的時候都沒有被她看見, !之後,家人發現,在她們準備走的時候,媽媽就過去那兒說些東西,我們都不知道她說什麼,在何老師和她的女兒正要走的時候,我們看見她們正想走過來, !我們沒有躲在桌下,她們過來談了些話,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