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英語適應課程的第五天,真!很快就完了!今天,我們三個(自已、陳X慧和倪X伶)在恆安站等,到了車公廟站,我們跟倪X伶的方法上去,但是,找了幾分鐘,終於找到,幸好沒有遲到。上完了後,我們喝了些玉露,!晚上,要學琴,知道了考試的時間,竟然是10月13日的9:51a.m.,,但是,那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明天就是英語適應課程的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