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31
今天,我、鄧X寧和鄧X妍要到智趣樂上Grammer或畫畫班,真 !妹妹造出來的美勞真 !都不知道是甚麼,看她的手冊才知道這是個美味的雪糕,但是,從不同的角度看,都不像,造得也不漂亮。然後,要學琴,真 !之後,要上游泳班,真 !完了這堂,雙腳覺得很累,在這游泳班,我從來都未試過那麼累的,真  !晚上,奶奶、伯伯、伯娘、肥仔、姑姑、KeXin、NiXlas和YX都來我們家吃晚飯,吃飯的時候,弟弟叫我看奶奶桌子上的東西, ,看了之後 ,是...........是......是是一......一副.....副爛(不知怎樣形容,但是,像沒有一些)了的.......假......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