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400!"
"600!"
"500!"
"550!"
"成交!拿錢來!"我攤來手掌伸在老哥的面前,看著他掏錢的樣子,我心裡急啊!
哈哈哈哈! !到手了!到手了!
"雪,雪?雪!!"好熟息的聲音哦,誰啊?表吵我數錢好不好!
"吵死了!餵!少了50啦!快拿來!"
"起來了!不要再睡了!"誰啊?這麼吵!
砰!
痛. . .我的頭啊. . .
"哪個混蛋打我!"我從地上艱難的爬了起來,指著正在打籃球的幾個人大罵,神經病啊?用球扔我!
"阿姨!是你自己不好好當經理,在那偷懶睡覺好不好?"小鬼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我,什麼表情嘛!不是你們在我家住一夜我會無家可歸?我會一夜不能合眼?我會在籃球場累到睡著嗎?
"你說什麼?你叫我什麼?!阿姨?!小鬼,你活膩是吧?"我這叫阿姨嗎?有我這麼年輕的阿姨嗎?有我這麼漂亮的阿姨嗎?
"是...啊.你殺我啊?"哇∼!第一次碰到比我還拽的人!小子,你今天不死是不行了.
"你...你媽是沒教過你禮貌是吧?要我教你是嗎?"
"......"他是四川人嗎?會變臉誒. . .怎麼都黑了. . .
"餵!你啞巴了?"
"我要和你單挑!"爆發行的一句!嚇死我了,一會兒不說話一下又這麼大聲.
"好啊!看我不扁死你!"我撐衣袖,準備一拳過去. . .突然!
"等等!"小鬼一把擋住我.
"你又想幹嗎?"小鬼怎麼就這麼多事呢?果然還是個小鬼!
"我說過我要和你單拳頭嗎?我說的是籃球.阿姨!"
"不要叫我阿姨!小鬼!兩個人單P的籃球啊?很沒意思誒!"
"那就三對三,鬥牛!時間二十分鐘看誰得分高."
"好啊,你輸了呢?"比賽就是要付出點代價才有味道.
"隨便!你輸了呢?"
"隨便!我先選人!豪豪和...白軒."有這個兩個人我的對就差不多了吧?
"好,我要淨一和蘇靜堂."
"沒問題!現在休息十分鐘,88!豪豪,白軒你們過來."我把他們兩拉到一邊,準備對他們的思想做一些工作,不然的話,很難不相信他們會放水.
"先是豪豪,白軒閃一邊."看到白軒走到十米以外的時候,我開始對豪豪的思想進攻挖解!
"豪豪啊∼,你會盡全力打的,是不?"
"那要看我心情."豪豪一副'我不盡力又怎樣'的表情望著我.
"哦...這樣啊∼我只是想告訴你,沒打贏不要緊,我只會很生氣,一生氣呢就會吃很多東西...所以以後,你就每天多送兩瓶可樂,三包樂事,五顆阿爾卑司棒棒糖..."
"夠了!我會好好打!你給我閉嘴!"看著豪豪生氣的背影,我的石頭掉下去了一塊.
呵呵,下一個石頭不會怎麼堅固吧?
"白軒∼過來!"我朝老哥那邊揮揮手,示意他過來,怎麼他就一臉鬱悶的神情呢?我很可怕嗎?
"哥∼你不會放水的吧?"
"......"沉默?就是默認咯?
"你!你這個重友輕妹的白痴!...好啊,你放我水啊!你打輸的下一秒我就打電話給老媽說我有嫂子了!老媽一趕來我就說你把人家甩了∼看老媽不打死你!"我看你狠還是我狠!跟我鬥,你贏過嗎?
"算你狠!"老哥也向球場走去,搞定!
"比賽開始!"
哇,他們打球都不錯嘛,小鬼一個飛躍,三分球!很不幸的是,被豪豪中途攔下,開始反擊!豪豪把球扔給了老哥,老哥開始狂跑,帥!灌籃!
啪!
就要碰到籃筐的球又被自大狂拍了下來,重重的掉在地上,又開始了激烈的槍球仗!
"雪,你不打嗎?"小雅抱著毛巾和水坐在我旁邊說.
"我?先看一會兒吧!不看多可惜啊."我看了下記時表,還有兩分鐘啊,是時候了吧?
我慢慢走到小鬼的籃筐下,看著他們在那邊的爭搶,打了個哈欠,真的好想睡覺哦∼困死我了. . .
"白痴!小心!"我艱難的睜開眼睛,籃球正向我飛來,慢慢變大,變大.
我一把接住,站在原地,看著他們都向我這邊跑來,特別是小鬼,他跑的真的很快,眼看就要搶走我的球,就在離我還有半米的時候,我對他自信的一笑,做了一個鬼臉.
"你果然就是個小鬼."我很輕的說,輕得只有我們兩個聽的到,我高高的跳起,雙手一甩,球沿拋物線鑽進了籃筐.
"時間到!比分三比零!"小雅對著麥克風宣布.
"哈哈哈哈∼小鬼就是小鬼!"我用了揉著小鬼的頭,他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頭髮揉起來好舒服哦.
"你到底想怎樣?"小鬼不服氣的低吼,呵呵∼男生比輸了怎麼都這樣啊?和豪豪一樣呢.
"我想想哦...好!我決定了,你媽沒教好你,我來教!從今以後,我就是你媽媽了!怎麼樣,不錯吧?"我把手搭在他的肩上說.
"不怎麼樣!"小鬼一把把我的手給打掉了.討厭!很痛的耶!
"我管你覺得怎麼樣?乖∼叫媽!"
"哼!"小鬼鳥都不鳥我直接走向大門.
乓!門被狠狠的關上了.
"切,臭小鬼!小雅,我們也回家!"
"哦."
我拉著小雅向家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