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米米的blog blog☆
-`情人們一呼一吸相愛到底 結局或同樣

-`仍想將你我這幕 演得更理想

-`如能重修好一雙 不要再想 再一刻誰亦要退下場

-`多得你在場 多得我在場 天空也在場



容祖兒 - 連續劇
raindream
暱稱: ×°★美囝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anuary 201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有人請食蛋糕
食韓燒
拜山
整親隻腳
HEY 放假啦
文章分類
全部 (129)
* ×`歌詞*★ (1)
*♡天使只為星夜哭♡〝 (2)
﹋ ﹌心情詩句░░ (4)
× ..好書分享﹏°×* (3)
※米米的小日記※ (111)
☆︴拽公主的王子∥°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9
留言總數: 11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122
2010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二   時晴時雨


CH. 7 乖∼叫媽! 愉快 分類: ☆︴拽公主的王子∥°

"700!"

 

    "400!"

 

    "600!"

 

    "500!"

 

    "550!"

 

"成交!拿錢來!"我攤來手掌伸在老哥的面前,看著他掏錢的樣子,我心裡急啊!

 

  哈哈哈哈! !到手了!到手了!

 

"雪,雪?雪!!"好熟息的聲音哦,誰啊?表吵我數錢好不好!

 

"吵死了!餵!少了50啦!快拿來!"

 

  "起來了!不要再睡了!"誰啊?這麼吵!

 

     砰!

 

     痛. . .我的頭啊. . .

 

"哪個混蛋打我!"我從地上艱難的爬了起來,指著正在打籃球的幾個人大罵,神經病啊?用球扔我!

 

"阿姨!是你自己不好好當經理,在那偷懶睡覺好不好?"小鬼一臉理所當然的看著我,什麼表情嘛!不是你們在我家住一夜我會無家可歸?我會一夜不能合眼?我會在籃球場累到睡著嗎?

 

"你說什麼?你叫我什麼?!阿姨?!小鬼,你活膩是吧?"我這叫阿姨嗎?有我這麼年輕的阿姨嗎?有我這麼漂亮的阿姨嗎?

 

"是...啊.你殺我啊?"哇∼!第一次碰到比我還拽的人!小子,你今天不死是不行了.

 

"你...你媽是沒教過你禮貌是吧?要我教你是嗎?"

 

"......"他是四川人嗎?會變臉誒. . .怎麼都黑了. . .

 

  "餵!你啞巴了?"

 

"我要和你單挑!"爆發行的一句!嚇死我了,一會兒不說話一下又這麼大聲.

 

"好啊!看我不扁死你!"我撐衣袖,準備一拳過去. . .突然!

 

  "等等!"小鬼一把擋住我.

 

"你又想幹嗎?"小鬼怎麼就這麼多事呢?果然還是個小鬼!

 

"我說過我要和你單拳頭嗎?我說的是籃球.阿姨!"

 

"不要叫我阿姨!小鬼!兩個人單P的籃球啊?很沒意思誒!"

 

"那就三對三,鬥牛!時間二十分鐘看誰得分高."

 

"好啊,你輸了呢?"比賽就是要付出點代價才有味道.

 

  "隨便!你輸了呢?"

 

"隨便!我先選人!豪豪和...白軒."有這個兩個人我的對就差不多了吧?

 

  "好,我要淨一和蘇靜堂."

 

"沒問題!現在休息十分鐘,88!豪豪,白軒你們過來."我把他們兩拉到一邊,準備對他們的思想做一些工作,不然的話,很難不相信他們會放水.

 

"先是豪豪,白軒閃一邊."看到白軒走到十米以外的時候,我開始對豪豪的思想進攻挖解!

 

"豪豪啊∼,你會盡全力打的,是不?"

 

"那要看我心情."豪豪一副'我不盡力又怎樣'的表情望著我.

"哦...這樣啊∼我只是想告訴你,沒打贏不要緊,我只會很生氣,一生氣呢就會吃很多東西...所以以後,你就每天多送兩瓶可樂,三包樂事,五顆阿爾卑司棒棒糖..."

 

"夠了!我會好好打!你給我閉嘴!"看著豪豪生氣的背影,我的石頭掉下去了一塊.

 

呵呵,下一個石頭不會怎麼堅固吧?

 

"白軒∼過來!"我朝老哥那邊揮揮手,示意他過來,怎麼他就一臉鬱悶的神情呢?我很可怕嗎?

 

  "哥∼你不會放水的吧?"

 

  "......"沉默?就是默認咯?

 

"你!你這個重友輕妹的白痴!...好啊,你放我水啊!你打輸的下一秒我就打電話給老媽說我有嫂子了!老媽一趕來我就說你把人家甩了∼看老媽不打死你!"我看你狠還是我狠!跟我鬥,你贏過嗎?

 

"算你狠!"老哥也向球場走去,搞定!

 

  "比賽開始!"

 

哇,他們打球都不錯嘛,小鬼一個飛躍,三分球!很不幸的是,被豪豪中途攔下,開始反擊!豪豪把球扔給了老哥,老哥開始狂跑,帥!灌籃!

 

  啪!

 

就要碰到籃筐的球又被自大狂拍了下來,重重的掉在地上,又開始了激烈的槍球仗!

 

"雪,你不打嗎?"小雅抱著毛巾和水坐在我旁邊說.

 

"我?先看一會兒吧!不看多可惜啊."我看了下記時表,還有兩分鐘啊,是時候了吧?

 

我慢慢走到小鬼的籃筐下,看著他們在那邊的爭搶,打了個哈欠,真的好想睡覺哦∼困死我了. . .

 

"白痴!小心!"我艱難的睜開眼睛,籃球正向我飛來,慢慢變大,變大.

 

我一把接住,站在原地,看著他們都向我這邊跑來,特別是小鬼,他跑的真的很快,眼看就要搶走我的球,就在離我還有半米的時候,我對他自信的一笑,做了一個鬼臉.

 

"你果然就是個小鬼."我很輕的說,輕得只有我們兩個聽的到,我高高的跳起,雙手一甩,球沿拋物線鑽進了籃筐.

 

"時間到!比分三比零!"小雅對著麥克風宣布.

 

"哈哈哈哈∼小鬼就是小鬼!"我用了揉著小鬼的頭,他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頭髮揉起來好舒服哦.

 

"你到底想怎樣?"小鬼不服氣的低吼,呵呵∼男生比輸了怎麼都這樣啊?和豪豪一樣呢.

 

"我想想哦...好!我決定了,你媽沒教好你,我來教!從今以後,我就是你媽媽了!怎麼樣,不錯吧?"我把手搭在他的肩上說.

 

"不怎麼樣!"小鬼一把把我的手給打掉了.討厭!很痛的耶!

 

"我管你覺得怎麼樣?乖∼叫媽!"

 

"哼!"小鬼鳥都不鳥我直接走向大門.

 

  乓!門被狠狠的關上了.

 

"切,臭小鬼!小雅,我們也回家!"

 

  "哦."

 

  我拉著小雅向家走去.

發表時間:2010-04-20 10: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dream 的日誌)


Miranda2929 於 2010-04-22 10:08 AM 發表:
咩黎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小說-3-
Posted at 2012-11-19 12:2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