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砌文字

page :
 
 
 
 
 
 
 
*What's new
 
 *Categories
全部 (43)
職場 (3)
靈裡混 (6)
生命的腳蹤 (4)
堆砌文字 (2)
高舉十字架 (2)
夢@第20層 (4)
漣漪 (11)
銀河樂 (9)
誰是傅童 (1)
 
*Archives
 

Date: 2010 年 6 月 27 日  星期日  



Topic: 玩「字」 @ 銀河樂         
 

數年前, 我們之間有一個約定,
誰也不跟誰說「對不起」、「謝謝」。

沒有人問我因由, 我們都默默守起這個承諾。

起初, 我們都不習慣, 有很強烈想說「對不起」的時候,
然後「梳」、「梳下個頭」之類的字句都搬上台面,
代替「SORRY」。

這個無聊的玩意, 我們堅守了八年。
我難以適應, 當一個人地位已經不再一樣,
仍然為著無聊事情跟我道歉, 或者道謝。

年紀漸長, 看法已經不一樣。
擔心把一切看作理所當然, 而忘了珍惜。
凡事「SORRY」跟「THANK U」,
提醒自己, 即使關係再甚麼親密,
他 / 她 也不屬你 。[ 咁又好辛苦- -]

可唔可以.. 好錯先SORRY, 好感激先THANK U ?

~

這一年, 玩「晚安」。
我到今日仍然好被動,
所以用「晚安」告訴「你」, I rmb u and miss u .
何況「晚安」的意義是 i love u.
或者應該像船仔直言 ' i love u '
然, 文人還是喜歡含蓄多一點

有個名單叫 ' special '
這些人以外, 我就有無限sorry 與 thank u
永遠只有「早抖」, 沒有「晚安」,
借用某物時, 永遠用「借」字, 而非「我要xxx」..

我認我無聊, 我認我對文字有一份無聊既執著=D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ing925 的日誌)


雪 於 2010-06-27 03:42 PM 發表:
最重要係最尾果句,果然有自知之明,好!!好!!好!!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個無聊仔.. 你唔係.. * =D
Posted at 2010-07-12 01: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筆者: 傅曈
愛文字, 愛藝術。
任性 又感性。
思緒混亂 如其人 如其生命
 
 
 
 
 
Feeling  
痛…
20100810
 
U are not Serious!!
20100718

有些感覺, 純感覺就好。
 201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