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一  |
| 2006-11-06 |
分類: 未分類 |
十分.愛
作曲:金培達
填詞:鄧麗欣/陳少琪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金培達/Gary Chan
分手後應該擺脫 卻自覺天真
曾傷我最深的人 捉緊我心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消失枕邊人(借喻) 很想跟你熱吻
#愛你要比沉淪深海(誇張)(比喻) 更難耐
你沒有心給我未來 求你莫再 令我憎你還愛#
*早知不應試愛 便算哀 現在問問誰珍惜不再
活該 當得到所愛 背著我犯錯 竟不散不愛
心 未放開 原來逃避感覺越怕越存在
愛滿分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可否錯一次以後
一直愛(痛亦滿分不想再一次意外)*
這考驗不高深 是靠著你真心
來傷我更深的人 多麼次等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消失枕邊人 很想跟你熱吻
REPEAT#(*)*
|
| 發表時間:2006-11-06 08:1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