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陌生人
毁坏的沙雕如何重来
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
只是一切 结束太快
2010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6-14 分類: 未分類

TO+YiNG姐:

其實做人何必咁执着呢.?

就算失去了,

那忘記過去,

重新開始不就行了嗎,?

這一刻或許不是最想要的,

或許真的不快樂,

或許真的想回到過去,

但,

放下曾經,

那曾經最美好的時光,

至少不會再有任何留戀,

現在重新再追尋另一段回憶,

不是比現在好嗎.?

現在你或許還很難受,

但只是時間問題,

終有一天會找到你另一個忘不了的回憶、知己。

有緣一定會再見,

千萬不要忘記這個曾經是你的過客。

回憶的音樂盒最終還是選擇停止播放,

說好的幸福,未完待續......

 






訪客留言 (返回 rainljy 的日誌)


kam_129 於 2010-08-10 10:06 PM 發表:
cOmment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thy1997122 於 2010-06-18 03:1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ungpuichi 於 2010-06-14 07:38 PM 發表:
終有一天會找到你另一個忘不了的回憶;知己`
讚好;]
希望你會喇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