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一  |
| 2010-06-14 |
分類: 未分類 |
TO+YiNG姐:
其實做人何必咁执着呢.?
就算失去了,
那忘記過去,
重新開始不就行了嗎,?
這一刻或許不是最想要的,
或許真的不快樂,
或許真的想回到過去,
但,
放下曾經,
那曾經最美好的時光,
至少不會再有任何留戀,
現在重新再追尋另一段回憶,
不是比現在好嗎.?
現在你或許還很難受,
但只是時間問題,
終有一天會找到你另一個忘不了的回憶、知己。
有緣一定會再見,
千萬不要忘記這個曾經是你的過客。
回憶的音樂盒最終還是選擇停止播放,
說好的幸福,未完待續......
|
|
|
終有一天會找到你另一個忘不了的回憶;知己` 讚好;] 希望你會喇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