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經歷皆不同,但都是挑戰自己。縱使有錯,不可克服的時候,只要認真去改錯&認錯,一定會成
功,所謂「今天的因,是明天的果,明天的果,又是今天的因...」,因果循環,無非是讓你知道---昨天失敗過
的我,相比於今天成功的我,到底是有多進步。
每個人均有錯,不一定重(犯)錯(誤),有的人錯在大意而使你鑄成大錯,正所謂「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那既然不可修正錯失,下次小心就是了。有的人也許每天錯不同的事物(如:前天沒有攜帶功課,昨天沒有
做功課,今天功課本不見了...)時,卻找藉口安撫別人&掩飾自己的過失---但只是掩眼法罷了,根本是「治
標不治本」,那為何不改變下呢?
萬物皆有生命,大家都是人,有時錯是可以諒解的,但不改善或者還特地惡意去做錯,屆時沒有人會理會
你時,後悔真是太遲了!
回覆就是力量,給我回覆吧!(若這篇文章1個月後的留言人數>10人時,便可以看下文了,否則取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