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常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
還未生兒育女卻與友人大談兒女經.
雖有點兒妄想地說著將來怎樣怎樣,但只要想到自己的女兒便又傻傻地笑了又笑.
沒錯啊! 我是自認自己可能是一個很會寵壞女兒的爸爸.
但這也沒所謂,,因為這還只是個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