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這兩天都非常煩惱
這兩晚都作了同一個夢
那夢好似是這樣的....
有著什麼東西一直跟著我.
忽然面前出現了電梯,我快速步入,甩開了那一直跟著我的什麼
似乎在14樓按停了
步出電梯,那是一個曾經夢過的一個商場
我像是不由自主地走著,好似在找什麼東東
找不著,也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
orz,,想了很久找不到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