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較清閒的一天
8點多被肚子叫醒了
就如常蹒跚步出陽台
一邊享受早晨的涼爽
一邊刷牙.........
趁著涼意未去,
睡醒的精神未被數小時後的炎熱哄懶
把琴晚未洗的衣服洗了
剛晾好了被單,路過的小鳥送我便便了
( 去你的 %!@$!%*%$@#%&*& )
只好再洗一次.......到頭來 還是不那麼的清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