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 淚水的錯 |
3 / 2` =)
今早小霖和小霖去了mega box`
4` 時多
家姐同桃包都到了
在德褔找了很久才找到pizza hut`
吃了24x`
然後出了西九龍
見到這次的姐夫
平平凡凡
到了溜冰場
桃子帶了一個名叫風的男生出來
家姐同姐夫走左
得我地四個
係咁跌
好痛
事情告一段落`
4 / 2` =|
心情不太好
我就是那麼恨我弟的了
那又如何
老豆叫我湊我細佬去補習
彩佢都0n` 居
根本是不可能的
lock` 我機
唔俾去街
咩世界
算
我唔介意
反正我以前就是個自閉兒童
現在回復以前那樣也沒差的
5 / 2` =(
淚水不停地流
怎麼了
我不知道
這幾天淚線旺盛
一回到床上淚就止不了
像是被下了咀咒一樣
不要緊
沒差的
哭就哭吧
反正很久沒哭過
不打緊
沒差的
我想說的是
我討厭你們
你們的性格很難頂
我討厭人類
如果有外星人甚麼的
通通給我過來
|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9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