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動仔﹎... の '成長日記×`』
翼の`成長天空``
         柒穎萬歲''! hoLiDaYInG``
redleaves
暱稱: ar動仔<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5
留言總數: 42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364
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淚水的錯

3 / 2` =)

今早小霖和小霖去了mega box`

4` 時多

家姐同桃包都到了

在德褔找了很久才找到pizza hut`

吃了24x`

然後出了西九龍

見到這次的姐夫

平平凡凡

到了溜冰場

桃子帶了一個名叫風的男生出來

家姐同姐夫走左

得我地四個

係咁跌

好痛

事情告一段落`

4 / 2` =|

心情不太好

我就是那麼恨我弟的了

那又如何

老豆叫我湊我細佬去補習

彩佢都0n` 居

根本是不可能的

lock` 我機

唔俾去街

咩世界

我唔介意

反正我以前就是個自閉兒童

現在回復以前那樣也沒差的

5 / 2` =(

淚水不停地流

怎麼了

我不知道

這幾天淚線旺盛

一回到床上淚就止不了

像是被下了咀咒一樣

不要緊

沒差的

哭就哭吧

反正很久沒哭過

不打緊

沒差的

我想說的是

我討厭你們

你們的性格很難頂

我討厭人類

如果有外星人甚麼的

通通給我過來

發表時間:2008-02-06 12:12 AM 留個手印先>3`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