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動仔﹎... の '成長日記×`』
翼の`成長天空``
         柒穎萬歲''! hoLiDaYInG``
redleaves
暱稱: ar動仔<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5
留言總數: 427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5383
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並不討厭你

早上起來

習慣性地走進浴室洗澡

洗澡過後如常的按了按電腦的開關按扭

異常地拿出課本和筆記簿

上了MSN

一邊抄寫著

一邊等著你上線

平常你總是很早就上線

但這星期都沒看見你在我的上線名單上

我想告訴你我不是討厭你

只是一時不懂如何應答

我心都很內疚

還有的是靜

等到了靜

實話實說

跟你說話的時候

總是有點氣

自從你談戀愛了後

每每跟你談話的時候

心裡總是覺得你變了

然後心會不滿

或許我們不同級

少見面

見面時對話也不多

有點不開心吧

但真的是這樣嗎?

也或許是我在家中心情永遠不好的關係吧

今天我溫習了啦

我知道我這樣是很奇怪

但我是個想做就會做的人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

我最討厭就是像我媽這種自以為是的人

我很討厭她的性格

我不溫習的時候說我不去溫習

整天只懂玩電腦

我那有整天只玩電腦

你每也玩幾個小時啦

還說我

到我溫習的時候又說我用電腦

我用電腦來聽歌而已

到我外出溫習又說我整天就只懂外出去玩

那你想怎樣?!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不知所謂的家

我真的很想問

讀書是否真的是一切?

你說是的話

我真的無話可說

只可以說我不配當你們的女兒

你們可以當無有我這個人

我不會介意

甚至把我趕出家門

我也有辦法生存的

====================================

3時正

到了旺角地鐵站口

看不見Ming

等著等著

看見身旁的人們都等到了朋友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走去旺角中心看看

看不見

心膽怯

沒耐性的我就轉身回家

到底你到了那裡去?

沒有意外吧?

有點想哭出來

說笑的

====================================

5時15分

Ming上了線

原來她沒有事

只是遲到

我3時半走

她3時半到

還真的嚇壞了我

很擔心的

因為你一向不遲到的說

發表時間:2007-12-08 11:18 AM 留個手印先>3`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