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尝试新的上色方法,然后发现这一种不仅和厚涂一样消耗体力还更容易走形///////
不过很适合画姐姐这种飘渺型的美人....
画凶影就有点喜感<---为什么我自己看着很想笑呢OTZ
对不起,上一篇画了恐怖的东西,用毛的话说就是心中积压的毒汁太多了OTZ.不过放心,我调整得很快的=W=////
我渐渐地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 对不起,我崩坏了.我系色望了,我好想回到过去回到过去回到过去....
很早就打算给这张上色,虽然下笔时心里想的是金底绿花,但效果呈沙漠状= =////
元子同学说的对,我就是萌穿越OTZ
我也不记得伊达政宗是不是穿成这样....如果看不出这是在COS战国BASARA的话,就当是原创好了OTZ
今天效率很高XD
抛弃线稿这招很管用,速度快,还不会走形~天人合一我来了!
2008年新年贺正〈隅田川〉
今天重看,发现我原来这么喜欢用粉红色来同这部很阳刚的作品OTZ
〈统主上色练习〉
布丁色……
〈无限之住人〉版〈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我果然喜欢粉红色//////////
在我心中……晴布就是凶影啊!……囧 ……
〈再别向岛〉
本来有首歪诗……但我忘记我是怎么编的了OTZ
〈万花筒〉
俩牛郎
……我其实好爱穿越的……大家都来写无限吧!再怎么穿越我都不雷的!(爆)
《冷光感》
〈密花X榛绘〉
咩咩……百合~请当冷笑话吧!
〈菊〉
继续望着毛……
〈榛绘彩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