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啦..
可惜既系我冇買燈籠....
冇煲爉:(
而家系中秋節前1日
我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恭喜恭喜
這個泡泡裡│。°∵╭ ╮。∵°。 ★│裝着許多地│∴。°╰∼∼╯•°。• ∵│祝福和希望│。°•╭快樂╮。∵•。 ☆│希望朋友們│°☆∵╰∼∼╯°★∵。 ∴│ 都 |∴•°╭希望╮•。°∵。 。╰╮★☆★╭╯ 。∴°╰∼∼╯•∴。° │☆╭─╯ ╭╯╭╯&wsp......(閱讀全文)
我中於知道自己讀咩班la
我入左2d班亞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