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0412
暱稱: 寶琳站*__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2009-01-12
^Happy^
好悶呀
陸運會第二天
陸運會第一天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晴天                                                                       

是否永遠這樣??? 分類: 未分類

人的說話是否?口不對心?

人是否??口是心非??

它是否永遠這樣......對我???

每次它...X...我也不知自己錯了什麼????

它...X...的理由很簡單就...X...我!!!!

我發覺我們的"佢厘"很遠!!!!!

每次它...X...我 , 我也"就"它!!!!!!

因為我明白朋友要互雙"忍讓"~

但為什麼它不知道做朋友要互雙"忍讓"!!!!

不應常常...X...人~這樣同學會不喜歡你~

它能否有一次唔好在這樣~~~~~~~

????明年會否和它一班????

有時覺得做男仔總好!可能唔會有這樣的事@

大個左我很想讀心理學~

提示:(...X...是:只得一個字)

提示:("它"是只:男仔他 or 女仔她)

 

 

 發表時間:2007-11-12 04: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晴天                                                                       

今日...... 分類: 未分類

終於測完驗~

happy中!

 發表時間:2007-11-12 04: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