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 是否永遠這樣??? |
分類: 未分類 |
人的說話是否?口不對心?
人是否??口是心非??
它是否永遠這樣......對我???
每次它...X...我也不知自己錯了什麼????
它...X...的理由很簡單就...X...我!!!!
我發覺我們的"佢厘"很遠!!!!!
每次它...X...我 , 我也"就"它!!!!!!
因為我明白朋友要互雙"忍讓"~
但為什麼它不知道做朋友要互雙"忍讓"!!!!
不應常常...X...人~這樣同學會不喜歡你~
它能否有一次唔好在這樣~~~~~~~
????明年會否和它一班????
有時覺得做男仔總好!可能唔會有這樣的事@
大個左我很想讀心理學~
提示:(...X...是:只得一個字)
提示:("它"是只:男仔他 or 女仔她)
|
| 發表時間:2007-11-12 04:5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